close

漸漸的東京開始變成夏天,但晚上的微涼天氣有時候我還是會受不了的說冷XD

在我一邊煩惱工作的時候,瑤瑤也一邊開始工作了
這兩天都一個人很悠閒的到處亂晃,最喜歡的事居然是去超市買特價品
よしや(大塚最近的超市)好厲害  每天特價的東西都不一樣,點數也有星期幾特別加倍
根本是可以天天去的超市嘛XD

本來還想挑戰學小慶姐姐寫料理文(瘋了我XD)
來統計一下我今天的晚餐 50元的牛肉 2分之1的小黃瓜13元 咖哩包79元 飯大概50元?
所以是低於200元的料理
但是但是
繼我昨天 想吃咖哩飯,拿了肉出來退冰,很悠閒的去逛超市才想起來  飯沒煮…等飯煮好我人都瘦了吼
只好改煮我剛從超市買回來的炒麵
今天  把咖哩調味包放到飯旁邊,怎麼看那醬都覺得怪怪的?  原來要加熱!!!!!!
所以我決正我不要誤人子弟,放棄料理文吧
而且我做的東西真的是超不美觀的啊,看起來超難吃,但幸好  味道我個人都覺得很好吃(老王泥XD)

最近心情的複雜程度都有需要找親友聊天討論一下><
還用了日文和同學相談因為實在好煩惱…之外,連上課老師都不忘一直一直提醒我們
這星期上課中讀到的一段文!!
日本に来たときの目標を忘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ょう
這句話完完全全打到我
我曾經很認真的在回想我當初是怎麼決定要來日本的!!!!!!! 莫忘初心我記得我說過
如果要用中文說明我現在的情況大概是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希望是這樣(打出這一段中文大概會有人嘖嘖稱奇XDDDDD)

今日のひとこと
"瑤瑤的工作很辛苦,所以決定把在涉谷用100元夾到的米奇送給他,還寫了小紙條給他加油打氣!! 我們都一樣很努力是不是"
SAM_8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