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大膽的把他打在標題…

話說加入嵐的FC之後,大概三天…有時候是天天都會收到會員獨享的MAIL,但都是叫你掏出錢包的NEWS!!!!!!
那天的緊急MAIL是說要感謝大家所以緊急祭出大野智這個祭品希望大家嚐嚐
但是
我本人會費交得很不開心耶!!!!! 拜託把官網的伺服器弄好一點好嗎?
因為那天大野智那個選項整個爛掉 
我不確定是因為太多人還是怎樣,別團的我按進去都沒事,只有大野智的網頁掛點…我一邊弄一邊跟旁邊的啊瑤說,我本人當大爺(意指交會費)當得很不開心
不然正常番組協力這種東西,你就上網填一填然後如果你抽中了,不是MAIL通知就是打你電話這樣(喔因為我還沒中過所以具體我也不知道喔)

好吧好吧
就說我抖M吧…抱著看不到嵐看個大野智我也開心的心態,我隔天只能衝涉谷直接丟BOX了
然後我和阿瑤也沒打算要爬文什麼的
感覺應該帶會員證和有寫期限的那張紙(還好有帶)去就好了

當天完全是很趕的用完,因為人家有限時間但我們還先跑去涉谷逛了一下>"<
在JFC看一下方法,立馬衝去最近的711印外國人登錄證、和有期限的那張紙,一人各印兩份
因為當場發現MUSIC STATION也可以抽   然後大野智花了我120元
SAM_8256 
我建議在這時間以內來,因為有問題還可以問櫃台的小姐
而且上面寫的很清楚…請不要跟櫃台借文具!!!!! 但可以跟旁邊的迷妹借,日本人裝備超齊全的
SAM_8268 
感謝活動!!! 這個有限定要嵐FC的人(帶的人也是會員才行) 才可以參加
上面有寫他的申請辦法是C,我記得申請辦法好像有ABCDEF的樣子
SAM_8267 
意外碰到這個那就一起抽吧,這一個還有NYC的人和我們爭(但後來我看電視放送,那位子霹靂少的吼)
申請辦法一樣也是C
SAM_8253 
申請辦法C
規定書類就是我說  有寫有效期限那張紙,會和會員證一起寄來,上面有寫有效期限到幾年幾月  那張紙的影本
和上面要你寫的資料→是漢字,不要跟我說你看不懂
身份證件影片
承諾書我不用XD
上面三樣東西以B5的SIZE一半,然後訂起來丟進去!!!! 以上完成
SAM_8255 
然後當你有幸真的抽中的話,上面的東西請你一定一定要記得帶!!!!!

我很隨興的寫完所謂的番組協力了…加上我之前的VS嵐,我一共三個沒中了!!!
嵐有沒有那麼難中啦
以上其實我沒有很確定這樣到底對還不對…如果有人願意留言分享的話就太好了!!

那天去JFC,超級不要臉了跟數個迷妹搭話  先是大野智飯(未滿20,因為他要用承諾書) 一直問他要怎麼寫
在我們去櫃台問小姐的時候,他還在原地等我們問完回來
還跟不認識的人(完全不知道誰的飯)借了訂書機
然後聽說JFC有NEWS的影片!! 但有人從4點多等到6點快7點都沒看到,我看半小時就想回家XD
在看影片的時候,前面站的人背了LIVE LIVE LIVE的袋子,我們兩個一直很想跟人家搭話,還在背後猜了他是誰的飯
因為他太OL,我猜是作家飯…瑤說他是包子飯…
結果是拉麵人飯@_@ 然後我立馬跟人家相認!! 你好我也是小山慶一郎的飯XDDDDDD
小小聊了一下,他說他的朋友都是別團的飯完完全全沒有認識NEWS飯,然後我們就和人家說要不要換MAIL
下次可以一起去也可以一起討論
喔就是這個人為了看NEWS的影片從4點多等到六點多,然後和我們相認後,我們就打算要回家了XDDDDD
(後來發現他也跟在我們後面走人  哈)

為了抽大野智啊,我放棄了很重要的星期三…還有120元…大野智啊大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