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清楚到底有多少人很認真的在看我不認真的發言,最近讓大家擔心了實在不好意思
我要趕快元氣一杯啊!!!!!!!

今天下課去HELLO WORK辦一下正事以後,去詩婷新家等他,要一起去地球座看MASSU…的看板
當下雖然寫了  "請讓票"的標語,但沒有很好運的…有人來賣票
從5點半等到了7點15分,就為了買一下週邊

這次MASSU舞台的票一票難求,而且買不到票之餘,要買剩下的票也是異常的難(對外國人而言)
因為實在是太在意了,詩婷在最後的時候去問了史打夫說  還有沒有票可以買
史打夫居然說可以!!!!!! 還問了我們是要買3枚嗎? 在沒有打電話要到番號的情況下,當場有空位的話還是可以進去嘛
只是你要有心理準備是最一般的位置…如果你只是想要進去的話,我想  有排就有機會可以進去

還好有文文可靠的情報來源,他說等到開場完後,我們可以進去買週邊
其實也不是進去,他們把週邊集合起來開一個小窗口,一個人一個人去小窗口買週邊
只是想要看一下MASSU的週邊如何  結果我一看到MASSU的頭像我就說我要幫瑤瑤買那個了(笑)
當下我只聽得懂場刊,那是什麼東西我完全不知道啊XDDDDDD
但明信片一看是松兄,我倒是問了史打夫裡面有沒有MASSU,他一說沒有我就說不用了  哈

今日のひとこと
"マッスー初日ファイト(學小慶❤)"
SAM_85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