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出席率100%的話呢,學校會給你一個全勤獎

我不得不承認,上個星期六日我玩得太超過…睡眠極度不足之下,我星期一在家一整天
然後
阿瑤今天也是調子悪かった,慢了兩節課去學校
但是但是
重點來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故事來了
瑤瑤在去學校的路上呢,在新大久保"又"遇到藝人了!!!
這次是SMAP的香取慎吾 哈哈哈哈
是不是晚到學校也有好處(?)

今天自己去了一趙ハローワーク…感覺說了不少謊XDDDDD
幫忙找工作的人會一邊和你對話試控你的日文能力,而且他還幫我糾正我的日文!!!!
我也不確定我到底O不OK,但是他問什麼我都說可以!! 沒問題!! 嗨以!!
希望這次一次就成功了!!!!!!!

今日のひとこと
"語言學校的活動其實沒有非常有趣!! 但對於外國人他就是第一次,沒有做過的事,所以意外的很有趣XD"
SAM_8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