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決定不要講日本人壞話好了(笑) → 不好意思讓大家失望了(?)

目前為止其實都過著很規律的生活
星期一到五  上課 下課  沒事就回家,有事就去新宿涉谷池袋之類的  不然就是去便宜超市買特價品(主婦?)
六日就是學生最開心的時候了,到戶外玩耍→所以大家才會誤以為我們很舒爽

雖然好像很平凡的生活但意外的每天回家都好累… 沒有實際去計算到底是走多少路
但輕易的從新大久保走到新宿  完全平氣,沒有問題喔!!
假日更常走不只一站以上!! 而且邊走邊玩的樂趣不是省了車費多少錢,而是看過了多少風景(上手!!)

語言學校只到6月22日就結束了…  居然開始捨不得了
雖然當時完全是隨便找一間就決定去讀書了,但 是 我說真的  很幸運!! 這間學校樣樣都讓我很滿意  便宜也有好貨喔(笑)

今日のひとこと
"睽違已久的學生生活,就像上班一樣。該遵守的不是社會的RULE,而是你應盡的本分"
SAM_7638 
我們學校很嚴格,每天都要9點以前到校喔!! 以打卡時間為凖
SAM_6596 
我和瑤的書包!! 非常重

昨天寫的文,似乎又讓人擔心了…連隔壁鄰居都來關切了,說我們最近怎麼很少笑很大聲(出名了?)
因為星期日到星期三沒有嵐喔XDDDDD
還有我的生命共同體  很難得很難得了寫了個人MSG給我,看了我很感動!!
該跨越的是什麼我會好好尋找!! 頑張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