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在沒什麼好寫的,漸漸的有時候也沒拿相機出來拍了
看來快要告別  觀光客的心情了→還有10個月捏

其實我這兩天心情都很…複雜…低落
詳情我不想多說
自己想了很多,但解決的方法卻還沒找到,明明是人生最放鬆的時候啊,卻又讓自己陷入了困境
明明和你站在同一塊土地,卻什麼也做不到的感覺也讓我無力

昨天收到了姐姐寄來的明信片
最懂我的人永遠知道我在想什麼,也知道講了什麼我會得到力量!!
還是那句話   我不想脆弱!! 如果明天我還是沒梗的話,我就決定來講日本人的壞話了(大興趣XDDDD)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在這裡生活著,該把握的不知道有沒有把握住… "
SAM_7878 
 
今天來看文的人不好意思,我實在寫不出有趣的話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