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聽說嗎? 5月21日下星期一,日本時間7點半的樣子,會有金環日食(我沒打錯字喔,日本漢字是這樣打)

錯過請等百年後…套一句我們老師講的話,那時候大家都……  哈哈哈

最近東京的天氣真的奇怪的可怕,我真的不知道日本還好嗎?
這星期,明明今天還15度左右,隔天就飆到今年最高溫29度…有沒有那麼想整人的天氣啊
上上個星期還發生了龍捲風,有一個人死掉,那天還下了冰雹
喔,最近好像很常下冰雹我只能說還好,我都還沒遇過

日本真的太常發生地震了,所以他們連電視節目都會有地震的報導? 還是說教學?
跟你說發生時… 如果你在高樓大廈,如果你在地下鐵,如果你在……
我在台灣頂多只看過 921地震的報導但沒有節目教我們要逃去哪才是正確的吧
語言學校也帶我們做過避難訓練,真的發生地震的時候,該去哪裡才是安全的!! 要去空礦的地方!!公園之類的

總覺得我好像來到一個很危險的國家
每天洗澡都會想到,如果大地震我到底要怎麼辦~~~

今日のひとこと
"送上我肉眼看到是粉紅色的東京天空,漂亮是漂亮~ 如果什麼事都不要發生  那就最好了"
SAM_7635 
再送上一張我們跟鄰居在陽台上聊天,被對面的阿婆說我們太吵了~ 我覺得我日文還不錯,居然聽得懂他的碎唸XD
SAM_7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