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 我這兩天實在是好懶得發文唷
星期六和香港友人見面,星期日和親愛的葦  一起在家吃火鍋閒話家常

是不是要好好感謝 嵐和NEWS
因為這9個人我認識了多少很厲害 人又非~~~常好的人…
我一輩子也沒想到  這個世界如此美好XD
當然  要謝謝我的迷妹親友們(請自行代入喔) 還有強大噗友!!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你 們 ❤

言歸正傳(?)
和ケリア認識有一年以上了吧? 但真正見面居然是在日本(一個是台灣人一個是香港人)
然後和他一起來日玩耍的ELLA 也是我的FB朋友,沒想到第一次對話,ELLA居然當起翻譯?XD
但ケリア意外的  好害羞? 跟我感覺的完全不一樣耶~~~~
不過不過   能見面真的太好了,一起吃了頓超好吃的晚餐啊
而且意外有了機會去了一趟上野動物園唷♪ 本当に楽しかった♪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成為迷妹真的太好了~ "
SAM_7684 

今天我在FB 發佈了很想念…  我想我應該沒事,但我真的好想念台灣… 在這裡沒有不好
只能說  人失去了某些東西之後才會得到某些東西(?) 所謂有得才有失?
SAM_7749 
來日本快滿兩個月,看著自己照片,好像改變了什麼 又好像沒改變了什麼  這種感覺真的好討厭
意味不明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