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日(笑) 不免俗的要在家寫功課 >_<" 晚點寫完功課再出去~
(誰叫你friday night和星期六都過得很舒爽XD)

之前有說過 大塚的生活機能很好,但老人還蠻多的就是了XD
在車站附近我們最愛去的地方 大概就是書店了
你是不是嚇到了你是不是嚇到了(笑)
好啦~ 我承認我沒在看日文書啦,但進去有一堆的 雜誌都可以看喔, 完 全 O P E N !!
我只能說台灣的雜誌有沒有那麼小氣 呿
而且每二個禮拜(的樣子) 都有新的電視雜可以看啊,加上迷妹也有很多需要參考的資訊XD
喔  我還會進去看 地圖 旅遊指南 美食地圖  這種書啦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們最愛去也最常去的書店XD 營業時間 很意外的到凌晨1點,但我都很早就回家了啊 哈"
SAM_6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