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沒有過過這麼悠閒的日子… 很單純的上課下課,然後買菜之類的,想去哪就去哪
但正常來說,應該是不會想多花什麼錢,所以生活就只是這樣 而已,暫時也只能先這樣而已…

有點想不到要寫什麼了,說好的手機文,沒有什麼內容…但當自己記錄也好啦
學校入學式的那天,剛好聽到一個台灣的女生說他辦好手機了!! 費率和樣式我們就決定參考他的
據說 留學生之類的都用softbank,因為網內互打免費(晚上9點到凌晨1點例外)
因為才剛認識也不好意思叫人家帶我們去他辦手機的那家店…在很不清楚的報路之下
我們從新大久保走到新宿…完全是第一次,來日的第四天吧
喔…那天很冷

好吧,謝天謝地,找了30分鐘外加迷路一下下  總算找到那間店
然後 那店員,不會中文!!(廢話) 我會這樣說是因為 那家店的廣播一直說有會中文的店員!!!!!!
我們就用很破的日文辦好了手機
是用預付卡的(在台灣都沒用過這玩意兒了) plus mail放題,一個月付315元,mail傳到飽
所以連絡就用mail吧!!
而且日本在電車內是不能講電話的,所以會發現電車內大家都一直在按手機…傳mail之類的吧
喔,順帶一提   我從來沒被iphone生火成這樣
很認真想辦iphone… 但日本不像台灣一樣到處有免費wifi喔… 一定要通訊公司的才能用
換句話說,你要用日本的手機…然後同一間公司的才能用
所以對 台灣的智慧型手機,或不是行動wifi(日本很流行這個) 的人就派不上用場了
不然也可以辦上網吃到飽 4千多日幣的樣子

其實辦了手機 暫時也派不上用場,就可以連絡地點  你現在在哪  這樣XD
但 在日本要辦 點數卡,或加會員什麼的 一定要有手機號碼才行
哈我覺得我亂寫他也不知道吼~ 但加 JFC 還是不要亂開玩笑好了(笑)

今日のひとこと
"52分之3,好快… 已經是第三個禮拜了,我漸漸沒有IDEA了是怎樣"
SAM_6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