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東京天氣雨… 出門時氣溫15度(昨天最高溫還有25度)

下課後,去了同學的宿舍玩了一整個下午(還破天荒的在下午功課都完美寫好)
晚上要一起 NABE PARTY,雖然明明說好是麻辣火鍋?(笑)

接近傍晚的時候再出發去新大久保車站附近的八百屋(所謂的菜店?) 還有非常便宜的業務超市
一邊下雨PLUS氣溫驟降…真的是一邊發抖一邊走
一度都覺得心跳是不是要停了…

再回到宿舍…只能說劉先生(給他一點點隱私XD) 人 真 的 很 好… 優 し い
幫我們煮了飯,還煎了餃子…火鍋加了辛拉麵 就怕我們吃不飽
喔…還有他自己做了貌似鹽酥雞的炸雞(感動しました)
在幫忙他的期間… 小小聊了一下天  和非男友以外的男生一起在廚房有點微妙啊,但意外的不會不自在…

說實在的,我完全沒料想到   語言學校是這樣的一個環節
我有多久沒有上課了… 天天上課下課,在學校遇到,用日文聊天…即使日文一樣非常破爛
這種情感還有在這裡認識的人完全是我一輩子待在台灣都無法體會抑或是相遇的
只有三個月…開始捨不得之後的分離,然後重心不再是每天去學校上課…小考交作業 和同學練習對話
如果我們不是萍水相逢,而是真正變成朋友,我想這三個月的記憶會更深刻!!!!!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真的不是來玩的!! 你看這一張張的帳單…  不要再說有多羨慕我們了!! 如果真的羨慕,何不自己也試一次?"
SAM_7830 

昨天嵐公佈了新的EVENT… 一邊很開心一邊很擔心進不去
在這個搖擺不定的時刻接收到這個消息實在很…五味雜陳? 還沒找到工作然後現在又要想票的事   其實好…複雜?
所以昨天打完臨時工的兩人小小被嵐DVD治癒了
來日本的目的,我不會忘記!!!! 只是我也是平凡人,我也會被俗事所困擾著!!
DON'T WORRY!!なんとかな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