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6月4日了…來日本已經滿兩個月了!!

說是打工渡假,但我到現在只打過兩次臨時工>"<
先來說說還沒打工就改變的心境吧

在語言學校認識了俄羅斯人 韓國人 德國人 來自不一樣的國家,用一樣的語言溝通
開始吃起在台灣不吃的東西,尤其是甜食!!
偶爾會吃生蔥…第一次吃了芥末,在台灣一次也沒吃過優格,現在卻愛上
在台灣喝去冰去糖,在日本沒有人會幫你去冰
除了嵐的番組以外也會看其他搞笑藝人的番組,想不到很能治癒偶爾會被打到笑點
買東西可以接受的價錢也越來越高
有時候會自己猜想 某些事是不是會很失禮,慢慢用日本人的觀點想事情
新宿原宿涉谷常去到東南西北終於會分辨
和フリーマーケット成為好朋友
漸漸不再漢字片假名苦手 

今日のひとこと
"不敢說我成長了很多,但改變是一定有的… "
SAM_8448 
我28歲!!成長中XD

PS最近我媽媽學會用手機傳MAIL給我,感覺超微妙的XDDDDD
    但因為媽媽看不懂英文也看不懂日文我只能回他LINE就是了,來寫封家書回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