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上天團是一種幸福還是辛苦(T_T)

身為一個工讀迷妹(因為我不是正職迷妹,只是打工的XD) 我一直抱持有也好沒有也好的心態
畢竟我又沒有很有錢,而且人生不要太拘泥這些小事比較好XD(?)

但是
我發現嵐學居然一般人都可以買!!!!! 超想罵髒話啊…  LAWSON TICKET有好過嗎?
強大噗友早上十點就發噗說當機,我晚上回家持續當機(我不確定有沒有恢原過就是了)
然後  剛剛網頁被關起來了…  JFC最好這樣玩你的VIP啊!!!!!!

5月23日 BEAUTIFUL WORLD DVD 發行…  我承認我那天有想晃去唱片行,但我人不舒服
所以沒有去到唱片行就回家了
今天找了兩家,都說初回SOLD OUT!!! 我個人又抱持著  有也好沒有也好…但PLUS了一點傻眼!!!!
還無法預約
這是一個有錢也買不到嵐DVD的世界,喔!!! 如果你有很多錢的話,我這句話就不適用了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真的很喜歡HMV(日本的唱片行) 而且他們知道天團絕對超好賣,強力放送中!!!!!"
今天特例一連送上一連串的天團(笑)
SAM_7891 
NINO!!!!!! 為什麼我同學都不記得他名字啊  他不是IINO喔~~~~
SAM_7893 
嗚嗚嗚…
SAM_7894 
嵐的DVD一概俱全…  連唱片行都知道嵐有多賣(驕傲)
SAM_7895 
最新單曲,喔 初回也不用想了!! 而且這放在門一進去的地方(笑)

我發現我最拿手的還是迷妹文,寫得真開心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