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在東京這個十分便利的地方,但我沒有智慧型手機…也沒有多餘的錢可以打電話回台灣
除了這些方法,我儘可能的  寫家書回台灣(笑)

雖然我想要一個禮拜寫一張明信片回去,但也沒那麼多事情可以寫就是了…
不過親友一開口,我倒是立馬寫了二張回去,但這兩人  收到也不立馬回報,害我超怕被寄丟了><→而且是秘蜜寄回去的,又無法問 收到了沒
習慣性報告  大條的事件,除了每天寫日記,稍稍報告做了什麼以外
寫在明信片的當然是 那位讀者限定(笑)
但我中文寫的很亂七八糟就是了

今日のひとこと
"猜猜這次是哪個幸運的人收到我的明信片呢?"
SAM_7614 
因為我一直不知道有誰在看我每天閒聊一句,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話,留言 寫下你的地址,我真的會寫明信片給你!!
一位限定♪
希望那個人我很熟!!不然我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