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的噗友都有天天FL到我在關西的心情(?) 很想念東京啊我

但我不是第一次去關西了,上次是跟團就是了,還是豪華團呢,畢竟是跟公司去的>"<
比起來,這次絕對是貧窮團,只是想在黃金週離開東京而已

SAM_6889   
在草津清晨5點的天空… 第一次坐夜巴啊(話說有人想知道夜巴的事情嗎?要寫文嗎?)
基本上,夜巴的票我是上網買的…有繁體中文網頁很方便,但好像要有日本電話? 不確定海外的電話行不行
之後再到便利商店很像ibon的機器按一按,付錢!! 要搭車的當天會有mail 通知(但我收到是亂碼就是了)
到搭車地點時,只要報上你的名字,就可以搭了,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SAM_6895 
房間看出去剛好就是招牌…會訂這間第一是因為他非常便宜,一個晚上4000!! 但我想不到那麼恐怖就是了
第二是因為 朋友介紹的(真的覺得男生的話不能信啊XD)
完全沒有隔音可言,但我完全忘了拍房間內部的樣子…沒圖沒真像 是吧
不過住了四天,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 經過這幾天的確認…在關西小型的hotel似乎都這麼可怕!! 女生不要自己去啊
SAM_6899 
房間門看起來超像廁所門的啊>"<
SAM_6903 
小飯店? 離地鐵和JR都非常的近…但車費意外的很貴,低消是200(東京的JR一站是130)
而且我沒看過那麼繁雜的地鐵圖耶,看都看不懂,但還好畢竟在東京也活一個月了,地鐵應該還算上手吧
接下來還有三天…來猜猜我們有沒有坐錯吧?XD
 SAM_6913 
因為實在沒有設限想要去哪,帶著從台灣帶來的旅遊書  到處走走看看吧
意外轉進來的商店街第一間店就淪陷XD 這價錢真的好嚇人喔
P1010498 
這商店街有迷妹店…我找到迷妹一枚XD 在裡面玩的很開心耶… NEWS的生寫有點少就是了
SAM_6919 
是ARASHI BEAUTIFUL WORLD控 阿翔生日場的生寫海報耶!!!!
SAM_6923 
差點讓我手滑的生寫…我記得這一套衣服是拍雜誌穿的,有哪個很給力的迷妹可以告訴我是哪本雜嗎? 如果你有圖,我會很開心(笑)
120501A 
送上 SUPER STAR小慶和很可愛的小手生寫(要大圖的話 請另外跟我要喔,小孟有聽到吧XD)
SAM_6915 
聽瑤瑤說 金龍ラーメン有很名? 在千日前商店街店人比較少一點…後來到道頓堀,滿座啊
但我第一次到關西居然有吃過耶…但味道絕對是不記得了(笑) 加上我實在是對拉麵無感啊><
SAM_6916 
但一碗拉麵600+白飯放題,東京絕對找不到就是了
SAM_6934 
隨興旅行(?) 的好處就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第一次的燒肉!! 在商店街外圍找到非常便宜的午餐定食…看起來不多,但大盛也無料喔…而且很美味耶!!!!
SAM_6936 
所以大盛就是大碗的意思,普通的應該就是叫並盛,通常去吃飯都會分SIZE喔…點餐時都會問你要的SIZE
來日本之後變得很會吃飯… 米飯真的都很好吃,但也有吃過超難吃的就是了,在中華街(爆什麼料啊)
P1010516 
第一次吃燒肉很開心,立馬和台灣的親友MAIL連線!! 但已經快吃完就是了(不要跟我說你要ORDER這裡,這裡是關西!!!!)
在這裡有個小插曲,吃完飯一邊討論等一下要往哪個方向走的時候,斜對面桌的中年男子(約35歲上下吧) 過來我們的位子很有禮貌的問
等一下要去哪裡(驚!!!!!!!!!!!!)
關西有很多搭訕的故事喔(笑) 其實在異地…也不知道要不要接受人家的好意(又很怕是惡意) 用很破爛的日文和中年男子對話
我們說要去心齋橋,他說他要帶我們去,但又看我們面有難色…他又說:等帶你們到知道的地方我就會離開了…聽起來還OK!!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麻煩你了)
在路上…因為他也是從京都來大阪玩,所以他要我們先在某個路口等他,他要去寄行李… 一邊盤算不知道好不好的兩人 有想說要不要跑走XD
好吧,他果然有點熟大阪,因為他很快就回來了
對了…在燒肉店的時候,大叔至少點了3杯酒→因為我一直跟瑤瑤說  那大叔超舒爽的啊,一個人吃的比我們兩個吃的還多耶!!
他到底有沒有醉意我是不確定啦,但他自己跟我講不少他自己的事就是了
然後一路上他一直跟我們聊天…問我們從哪來的啊,打算去哪…然後有的沒的有的沒的
之後走到道頓堀,我發現我們知道路了,就跟大叔說…到這裡就可以了!! 很禮貌的跟人家道了謝(忘了合照) 大叔就真的離開了
所以他真的是好人(笑) 在這裡謝謝不知名被我們說不少壞話的大叔了
P1010518 
WISH(笑) 違うよ… 在出門搭夜巴的前一小時…在FB,大頭貼了LINK給我們,要我們去吃這一間的炸串
到了之後才知道 這一家超有名的? 永遠都有長長人龍在排隊耶
P1010535 
在QLICO的土產店…發現超大的ALMOND巧克力啊,日本的廣告都有魔力,看一看你就會想買來吃(笑)
畢竟我們兩個來玩之後沒有要回台灣,所以我想土產真的也很不必要就是了
P1010540 
ONE PIECE版本的POCKY!!
P1010559 
非常有名的太郎先生,意外和瑤瑤 撞造型了XD
P1010597 
大阪的水溝蓋…很大阪吧XD
120501B 
晚餐很隨興挑了一間都沒有人的小店(座位大概十個)
AS U CAN SEE 1啤酒 2炸串的SAUCE請不要沾第二次 3看起來很少的炸串盤 4完食
根本沒有飽吼~
但第二次搭訕來了(笑) 因為店實在很小,後來進來喝酒的阿伯(只有點酒是怎麼回事啊XD)
跟我們搭起話了…說我們日文很上手(我想我們只是比觀光客日文好一點而已)
問了他們喝的那是什麼酒,有太多地方在賣チュハーイ了 實在是很在意(不知道我有沒有記錯發音)
然後然後  阿伯就拿他喝過的酒要我們喝喝看  然後  我們還真的喝了
有兩個阿伯,他們兩個各拿了自己的酒要我們喝!! 超酷的,很好喝很好喝  我還立馬補喝了第二口XD
在台灣或是東京都沒有發生過這種事耶…關西真的很有趣(笑)
SAM_6980 
滿足的第一餐,入境隨俗的喝了酒,我一喝了酒就會變這德性(笑) 個人覺得很MOE  哈哈哈哈
SAM_6986 
晚上變很漂亮   點了燈果然不一樣…
我們在這裡有被一個CHARACHRA男搭話…我好像有聽到寫真什麼的,我想不外乎是拍A片的…
日本人じゃない(不是日本人) 這句話超好用的,遇上不想理的問題我都回這一句
SAM_6989 
我手超殘…大概可以寫進專長:很會拍失焦的照片(笑) 但我很愛這張的氛圍… 很像漫畫一樣
120501 
1大阪名物 章魚燒  真的是超大一顆的喔!! 2 10個500元算很便宜了 3 帶回飯店變這樣了 4地鐵站買的好吃泡芙(上面的日期是慶的生日)

看圖說故事…
本來關西給我的感覺不是這樣的耶…一到大阪…我說了句 大阪大丈夫?(大阪沒問題吧?) 打從心底這麼覺得…
加上四天的相處,我很確定我真的比較喜歡東京!!
想不到一個月,我變成都市小孩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