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學校下了課…吃了中餐,去新宿義工教室 繼續練習對話

因為是初次見面,感覺得出來老師想從你的對話 知道你的級數 跟你的會話能力
先生:どうですか? (如何?)→我中譯實在是很爛!!
我:(實在不記得我的日文內容了,就用中文代表)
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不敢相信自己在的這個地方就是日本…一切都 這麼平常一樣
一直和瑤瑤在一起,講著中文,台灣的事…沒有實感 自己在日本一樣

這是真的!! 不管我是不是和瑤瑤在一起,學校下了課…
其實有點沒有重心,每天都會有作業要寫,隔天早上要考漢字文法
考試的東西不難,大約就三級…對我而言只是複習而已
今天 出了太陽,總算 能只穿一件衣服 在街道走著… 想著台灣已經30度了? 親友的情報 說很熱要開冷氣
而我們昨天還冷到 開了暖氣上課
跑題了你!!!!

四月過完接著是黃金週…第二次的關西… 讓我看看和東京不一樣的日本吧
然後 我的生活…才是真正的挑戰

我其實不知道要寫什麼…記得我剛到日本的家的時候 覺得他很小…
但現在第四個星期…我覺得這個房子 他剛剛好,適合兩個人,還有十一個月多,還請你多多指教❤

今日のひとこと
"瑤瑤說  我們來了一個無法想回去就回去的地方,感覺和你們很近,但其實 很遠… i really miss u..."
SAM_6228 
聽說有人想看我們房間的文XD 讓我找時間處理一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