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來日本第一個event(?)XD 和姐姐見面~從知道就期待到今天出門
今天東京天氣雨!! PLUS超冷的,出門的時候,涉谷才9.5度(有沒有那麼準確的氣溫啊XD)
但我早就想好要見姐姐的時候要好好打扮一番了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
SAM_6122 
因為好像要有整理券的人才可以排隊…所以我就一個人去排隊,從7樓排到9樓的會場,大約排了一個小時吧
SAM_6124 
終於到了9樓…有沒有看到很熟悉的兩個身影(笑) 是HARU 和REN七筆!!!!!!!!!
SAM_6126   
我想是因為很多人來看姐姐吧,HARU一直笑得很開心,拿DV拍了長長的人龍~ 不好意思,我太開心都拍到失焦了
SAM_6127 
然後  HARU朝著我們這邊走過來了
SAM_6128 
HARU生人真的超可愛的❤ 一直掛著大大的笑容  他根本就是小 小慶啊XD
SAM_6129 
當下真的覺得姐姐是個大明星耶…滿滿的海報
SAM_6131 
我知道我的大飯? 啊心一定會很想看REN…但他太害羞了一直粘著爸爸不放啊
SAM_6133 
REN超小一支的… 而且這兩個孩子穿得超歐夏雷的啊!! 格子襯衫+BOOT IN 根本就是NEWS了啊XDDDD
SAM_6138 
看完這兩個孩子好滿足,而我也終於排到了,一個小時又十分鐘!!!!
SAM_6141 
進去之後不能拍照!! 只能 握手和跟姐姐聊天XD 我還帶了 來自台灣的土產要送姐姐
在裡面超緊張的  完全ドキドキ止まらない!!! 大家都講日文吼~ 我在倒數四個人才想好要說什麼
以下,不要太在意我日文很爛的事
我:台灣からのお土産(從台灣帶來的禮物)
姐姐:えー台灣?(什麼? 台灣?)
我:台灣から(來自台灣)
姐姐:(繼續驚訝) 日本語を分かりますか?(會日文嗎?)
我:ちょっとだけ(只會一點點)
      お姉ちゃんの大ファンです、慶ちゃんも❤(姐姐❤的大粉絲,也是小慶的XD)
姐姐:(非常開心的)ありがとうがざいます(謝謝❤) 他聽到小慶的時候,眼睛有睜大一下!!
我:台灣でずっと姉ちゃんのブログを見ました(在台灣的時候 一直有在看姐姐的不落格)
姐姐:日本語を勉強しましたね(笑)(好好地學了日文耶)
我:はい、勉強しました(是的,從不落格中學了日文)
姐姐:日本語上手ですね(日文很不錯耶)
我:まだまだ(還沒很好啦)
      よくはるとれんのこと知ります(HARU和REN的事情總是一直看著呢)
姐姐:今日も来ました…(今天也來了喔)
我: はい、先、はるとれん見ました(有!!剛剛看到了HARU和REN)
姐姐:目がキレイ❤(眼睛很漂亮喔) 因為我今天好好畫了妝要見你啊(笑)
我:(不知道還要說什麼了) 大好き❤

然後姐姐就把簽好名的書拿給我了…在這對話之中,姐姐一直握著我的手 聽我說話!!
被稱讚了日文很好,眼睛很漂亮,也許是恭唯,但是我真的超開心的!!
見了姐姐全家了,當面說了話…如此靠近慶的家人,我連想都沒有想過…來這裡真的太好了啊
當然,我很謝謝親友瑤瑤願意 在下雨天還陪我到新宿為了簽名握手會
讓瑤瑤等了我快2個小時實在是大大感謝❤ 所以之後買了東西送給他喔❤

來這裡的目的,當然不是只有這樣,但這些回憶一直堆疊…這一年,我會好好記得的!!!!
還有,謝謝大家每天都來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