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何發文如此頻繁…新官上任三把火吧(笑)

從昨天到現在…其實沒什麼感覺 我人正在日本這件事(驚)
不騙你…從機場坐專車回家的時候,看著路邊滿滿是日文的招牌
我回頭跟旁邊的瑤瑤說  我們在日本耶❤
瑤回我  不然咧XD
好不踏實!! 是這天了,我一直以這個為生活目標的 這 一 天

好吧!! 姑且不要說在機場發生了什麼事,在機場真是被魯到我都要罵人了…
但兩個人一起的好處就是  你幫忙我  我幫忙你,所以算是沒事了
畢竟5點就起來,在飛機上吃了根本不算是正餐的飛機餐,
吃了兩次悶虧了,我下次搭飛機一定要外帶食物去吃(但下次應該是明年了吧XD)

史無前例第一次帶那麼多東西出國(笑) 因為你不是來玩的啊
然後 到了要住一年的新房,初次見面❤ 獨自進門說了句ただいま之後,罵了句 靠腰…因為他很小

房仲李先生幫我們搬了大概5回的行李(沒錯!! 很多回) 然後一邊開通瓦斯…一邊看一下房間的東西
不忘先打開電視來看看  哈  迷妹就是迷妹咩
把該用的東西 水電瓦斯網路都用好,我們兩個就先告別小房間去吃了 整天的第一餐!! 所以他超好吃的
SAM_5445  

喔喔  我儘可能不要寫流水帳了…
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在車站附近繞來繞去…挑了吉野家要進去
居然
我們兩個居然不敢進去…好吧,整間店都是男生,傳說中都是男生的店吧!!
但我好餓!! 誰管他都是男生!! 但其實是我們要開口點餐了 居然有點害怕
好吧!! 我用了必殺技…これとこれ(這個和這個)… 啊~真想抱頭痛哭一下啊~ N3是民國幾年考過的!!我通通都使不上力啦
那店員有發現我們是外國人就是了(廢話) 順帶一提,那個店員長得很可愛  哈哈
吃飽還去便利商店買個喝的 逛一下 最近的麵包店 EAST Y EAST 的樣子(但買不起) 回家整理東西!!!!!
不知道為什麼 明明只有兩個女生  卻有整理不完的東西耶XD

今天早上也早早就起來了…台灣時間8點其實也還好,正常我都已經在上班途中不然就是買早餐了!!
起床第一句話是  寒っ!! 手好痛(?)
日本真的好冷喔!! 然後我昨天大搬東西 所以肩膀和手都之酸痛的啦~~~
應該說 我從赤道台南來到 北極日本!! 不覺得冷也很難啊>"<

因為明天才要去外國人登錄和學校能力考試,所以今天就去採買要用的東西吧!!
去百圓商店一共買了42點!! 但居然還有東西沒買到~ 明天再去一次吧XD
還有,我家雖小,但生活機能超好的!!! 而且對面就有一間リカ美容院,你說我是不是該去一下(笑)
SAM_5460  
離山手線的大塚店 步行約5分鐘吧…而且超好找的喔!!
說到今天出去,在外面的小巷就遇到一個 奶奶啊~ 奶奶超有禮貌的說  はじめまして(初次見面)~こんにちは
我們也回 こんにちは 然後瑤瑤跟我說了一句中文  我們昨天剛搬來的 當然はじめまして  哈哈

本來是預計要今天到日本的,但還好 機票訂不到所以提早了,我也見證了 春の嵐 這件事!!
迷妹對ARASHI這件事實在很敏感XD 但這個嵐不是那個嵐!! 是真正的暴風雨!! 似乎是伴隨著台風一起來的樣子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無法出門了!! 因為完全是雨傘一撐開,就會壞掉的狀態…
家裡面 也只剩阿比提供的向日葵巧克力,兩個人就冒著暴風雨 在全家買了超貴的泡麵…
還好我們兩個都很有自覺,知道自己不是來玩的!! 買東西一定買數量最多的那個,最便宜的組合!!
看到想買的東西,也是默默放回去,但LAWSON 集特定商品可以換一個小雞盤子…我好在意喔!!!!!!

來到這裡之後,才知道 有些事真的很不容易,我得到了門票,用了自己一生懸命存下來的一筆錢來到這裡
不是三言兩語可以結束和表達的!! 也許很辛苦也許也很開心!! 這都是我的新生活,像小慶今天日記說的一樣(他就是在說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