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很久才決定動手寫的閃光文(戴墨鏡XD)
如果不想繼續看下去的人,快快按X啊

因為在日本交男朋友也是我在這一年經歷的事
所以決定不顧大家的眼光  動手寫我"第一篇"閃光文(還有續集?@_@)

在日本第一個想到可以去約會的地方大概就是台場了吧!!
我和男朋友第一次兩個人單獨出去的地方,不瞞你說,就是台場
據他本人說法,也是他確定他喜歡上我的地方>/////<

SAM_1390 
在這裡看夕陽超美的!! 雖然旁邊一堆X觀光客…  一直聽到中文實在是很剎風景啊

SAM_1406 
不免俗放一張很閃的>//////< 仔細一看男友的臉比我還小啊,他就是逼我不得不一天吃一餐的元兇啊

SAM_1407 
我試圖想用一下小臉魔法><

SAM_1409 
好吧!! 我承認我們去台場完全是託姐姐的福,來幫姐姐買東西的
我之前說過很在意的 AIROU貓!! 想不到要買的東西之一品切了!!!!!! 就叫李喬依買了吼

SAM_1410 
貌似小臉魔法又來XD 我當天拿到的東西都想拿來遮臉啊~

SAM_1418 
妖壽!! 萌到我完全在考慮要不要帶他回家

SAM_1419 
還去逛了 DISNEY STORE
萬聖節限定的史迪奇!! 當天我臉怎麼拍怎麼圓,我試圖拿他來遮一下XDDDDD

SAM_1423 
從AQUA CITY出來要往另一個MALL走過去的時候發現天黑了,但離可以看到那一整片景色的陽台(?)太遠
決定ZOOM IN拉近拍一張意思意思就好
這就是傳說中的彩虹大橋PLUS 東京鐵塔,當天的東京鐵塔是粉紅X藍色的

SAM_1427 
鄉巴佬上一次坐摩天輪的時候好像是大四那一年了
在日本逮到機會拖也要拖著男朋友陪我坐一下,順便看一下台場的夜景這樣

SAM_1433 
走去搭摩天輪的路上,有很奇怪的燈光裝置藝術
男友要我幫他拍很像女鬼索命的照片,而且當時台灣的農曆七月!! 還好我人在日本XD

SAM_1431 
為了我廣大的讀者(哪來的自信) 我硬是幫他拍了一張算帥的照片  哈哈哈
完全是私心想放個爽而已啊我

SAM_1435 
很節省人力,連賣票都是自己按一按
一趟大約15分鐘要價900

SAM_1436 
NYC代言台場的某MALL? 約會不忘迷妹一下  哈

SAM_1439 
日本的摩天輪叫観覧車!!
而且這一個摩天輪很酷,有完全透明的車廂可以選!! 但我覺得選透明的人絕對是瘋了

SAM_1441 
人就是犯賤啊!!
跟我坐過覽車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怕高的事,而且是怕到坐完覽車因為太害怕都要吐了(哪招啊)
我拍完這張照片之後,就一直呈現好高好高好可怕的狀態
男友一直說  "好美!! 是東京鐵塔"  "好美!! 是SKY TREE" 感覺很開心可以坐摩天輪
我個人只希望這要命的十五分鐘快點結束,而且我不忘一邊亂想說如果這時候東京大地震我要怎麼辦啊之類很負面的想法通通跑出來
啊不是我本人說要去坐的嗎?????
還好這900元讓我買到教訓,我決定封印摩天輪大魔王了XD

SAM_1452 
就是為了這隻小貓XD  讓我得到台場一日約會  謝謝姐姐招待(?)
又來!! 用手遮臉,臉會小一點  哈哈哈

SAM_1455 
回家的路上要去拍去程就LOCK ON的看板,想不到有很多路人都那麼愛站在卡咩的前面有夠難拍的
超大的卡咩啊

SAM_1457 
我們家這隻是不是很萌A!!!! 我說的當然是磁鐵小貓醬,連當項鍊墜子都好可愛  哈哈哈

關於閃光文我實在很不擅長啊,整篇完全圍繞在我臉很圓一直拿東西來遮XDDDDD
但我可以開始寫 "因為媽媽不想要我嫁給日本人所以我人在日本交了台灣男友" 的文嗎?
(想學誰啊我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