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のおかげで、北海道行きました
(託NEWS的福,我去了北海道)
以下是一大篇迷妹文,沒有興趣的人快關掉網頁!!!!!!!!

我記得子薇講過一句話
他說他朋友很羨慕他是迷妹!! 因為他是迷妹的關係,他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這件事的意義我想真的是懂的人才懂啊?
不懂的人真的會覺得我們為了一份DM,一個看板坐車到某個地方是為了什麼
一個字  就是"愛" 這麼簡單而已

因為NEWS的關係,我去了仙台(當天來回夜巴,我在燃燒我28歲的身軀!!!!!!!)
這一次是為了NEWS   我才有幸可以重回北海道
念念不忘東西爆炸好吃的北海道啊,想不到打工渡假這一年間我有機會可以去上一趙
但故事沒有你想的那麼美好就是了(T_T)

我們看的NEWS控是星期日,也是這次巡迴的千秋(所謂千秋就是巡迴的最後一場)
我們家詩婷很厲害,他抽到午場和晚場的票,所以我們可以看兩場!!
星期六從羽田出發!! 第一次的羽田
而且飛國內線好EASY喔  連護照都不用看!! 而且飛機票是刷QR!!!!!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好像鄉巴佬  哈哈
而且羽田的免稅有好多羽田限定喔  超靠腰的啊~

重點終於要來了
上了飛機,詩婷叫了我一下,他說那裡有一個人散發著光芒很帥
我此時差點大叫媽媽,我遇到NEWS的小山慶一郎!!!
當下反應叫了"慶ちゃん" 這個男生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要在東京遇見的人嗎? 居然在離開東京的飛機上遇到了
妙的是  小山慶一郎那個笨蛋也下意識的回頭XDDDD 然後我們兩個四目交接了一下下…
但因為要前進的人太多,我們只好一直往前走,很幸運的我們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  被升級到商務艙
我之前說他們坐的是經濟艙完全是口誤啊  回程才發現原來那是天殺的鄉巴佬沒坐過的商務艙
雖然必須要往前,但我狂回頭,除了坐在小慶旁邊的旁邊的SHIGE
我看到金毛小手,還有貌似MASSU的人都陸續坐進那個位子

我們離他們真的只有50公尺的距離,而且這不是演唱會,這是一台飛機(所以咧?)
離我們最近的廁所可以看到他們的後腦勺  怎麼可以不去!!!!!
突然覺得我好像變態啊,但那四個頭的樣子我還記得很清楚
位子的順序是  走道  SHIGE MASSU 小慶  小手  走道

然後下飛機,我真的超失禮的一直往前衝
但NEWS似乎要最後下機
我們下了飛機以後用很慢的速度決心要堵NEWS的正面
第一個是MASSU  他後面是SHIGE
但因為我實在太害羞不敢直接大回頭,只好一直看MASSU,我和他的墨鏡一直對看了十秒以上
不過這也是為什麼他後來會很沒有禮貌

NEWS包含小傑尼斯在一個定點等全部的人,然後再繼續走
我們在下一個轉角等他們過去(忘了說 全程我和瑤都背著NEWS 的週邊,所以一看就知道我們是他們的飯)
增田貴久第一個,他一發現又是我們  馬上馬上把頭別過去另一邊(有沒有那麼明顯)
SHIGE第二個  完全平氣  小手第三個  散發出明星的光芒一點也不在意旁邊
第四個小慶  旁邊圍繞著小傑尼斯們
而且詩婷在小慶前面一直叫我們快一點,然後他就在小慶的正前面搭了手扶梯
而我只打算把小山慶一郎這一個人從頭到尾看80000遍!!!! 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高,屁股也沒很翹
但他本人超おしゃれ  濃濃的明星氣味  想不到他私下也很愛九分褲和平底鞋啊(一定是拍雜誌拍一拍就整套買回去了)

和瑤瑤跟在小慶後面搭了手扶梯,一下去,詩婷說  增 成 慶  三人去了廁所
因為MASSU本人態度很差,所以我很小心翼翼不敢再一直看他,一直假無意偷看他
MASSU和SHIGE都一下就出關了(沒有行李託運,絕對是訓練過的)
剩下小慶,我和詩婷一直等他,後來小慶出來
我一度很猶豫要不要叫他!! 但機會也許1000年只有一次,我就忍不住叫了,想不到詩婷也一起叫了
小慶也猶豫了兩秒要不要抬頭,他頭一轉過來  我揮了手和他打了招呼
他也點了一下頭  我想這樣就夠了
詩婷居然衝上去說 台湾から来ました(從台灣來的) 慶:ありがとうね(謝謝)
但我後來看小慶出關的背影完全嚇慘了  哈哈哈

看似很無趣的事被我寫的那麼冗長
某些人也許一邊鼻孔噴氣一邊看這篇文
但我是怎麼樣的心情我只想要我自己一直記得所以想好好寫下來

班機時間是詩婷選的,票也是詩婷抽的
瑤和詩婷還幫我出了一場控的錢!! 我很感謝我的迷妹朋友  幫上我很多,加上我是個很懶的迷妹
我認識的迷妹友都很照顧我
這次的NEWS巡迴,我一共看了四場  首場東京  仙台  千秋北海道午場晚場
アリーナ 舞台左側  副舞台 舞台右側都坐過

這一年也許這樣就夠令人滿足了,好像真的看不到初音一般的嵐了~

有圖有真相,附上一張詩婷手機拍到的小手,仔細看前面還有MASSU
30747_465761860122334_2048257395_n 
轉自詩婷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