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劉思萍來日本探親之後,最給力的姐姐也來日本了

因為答應店長說,我中午也要開始在店裡幫忙
所以即使姐姐來了,還是要等我打完工才能見面

出門時忘了帶小本子,完全靠著微薄的記憶要坐車去sky tree
打算直接從代代木過去(跟之前去的路線完全不一樣)
完全是矇到的  搭總武線到錦系町換半藏門線到押上
不好意思讓姐姐等了超久的

到了之後,他才說打算要上去,而且要幫我出錢讓我也上去!!!!!!!
媽啊
也太感人了吧
當下立馬薇恩上身立馬抱了姐夫(笑)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
我帶了兩個即將沒電的相機電池上去sky tree了
在350m那一層,我的相機就走入歷史

本來以為可以上去已經是萬幸了
想不到姐夫真的超給力,他說下次再來可能就不會花2000元上來了,我們就一氣再上一層吧
所以連450m那一層我也達成了 ヤッター

用3000元得到了姐夫和姐姐的愛
還有一輩子可能都忘不了的景色
那一份感動我放在心裡,跟自己很愛的人一起享受的感動也深刻在我的心底

今日のひとこと
"現在說也許很慢,但姐姐離開日本,我其實很難過…回家自己哭了,謝謝姐姐來陪了我一個星期,我愛你(笑)"
SAM_0517    

我說真的
再連續來一個觀光團的話,我絕對破產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