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亮說晚安

總是看著天亮然後才入睡
沒有如此玩弄過自己身體,為什麼要這樣也說不出一個所以然

最近我和瑤瑤都面臨一些要思考很久的事
沒有答案,應該說答案很難

但我們開始聊很多很多很多
瑤瑤會問我怎麼辦
我也會問他意見   問他覺得怎樣

他還點出我的壞習慣
他說我喜歡什麼都不說,以為對方能懂…
我承認好像有一點!!

而最近經歷的事真的讓我們感情變得很緊密
真的很不想看瑤瑤傷心難過
我會一直一直陪著你!!!!!! 即使只是和你一起難過(T_T)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要謝謝某兩位男生,託你們的福,我們知道彼此有多重要(笑)
SAM_0350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可以不要悲傷,或者一起跨越悲傷,有我在!!!!!!!!! 不要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