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學校結束之後,要一起去迪士尼玩耍
(東京都 在學 在住 在勤,現在的門票特價5200,但他也沒查證件就是了,所以我不確定能不能偷渡進去)

照道理說玩了一天,其實非常的累
但是
婉婉明天就要離開我們去關西玩(?) 還沒離開迪士尼,電話就來約說等一下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怎麼可以不去啊(笑)
所以就沒有坐車回家,直接坐到上野

在學校認識的大家真的很有趣啊
昨天我和瑤瑤藉著喝了酒  小小胡鬧了一下!!
小傑和宗鍵應該想說這兩個女的瘋了  哈哈哈哈
還在上野車站外面轉圈圈XDDDDD
我們很久沒有這樣開心了  拜託兩位大人原諒我們啊(笑)

回了家,又繼續打開冰箱的啤酒這樣(?)
我一邊在浴室洗著臉一邊問瑤瑤一些事…
其實我們兩個最近都面臨了一些困境… 雖然是室友,但是有時候最親蜜的人有些話還是說不出口
彼此想著不想影響彼此的心情,因此都放在心中
我個人的問題還蠻大的,但我實在說不出口,瑤瑤不愧是親友,他其實數次問過我…但我什麼都沒說
結果我放棄了洗澡,瑤瑤過來玄關,我坐在浴室門口
兩個人就這樣一邊喝著啤酒  在我們的玄關聊了起來(此時真想有ホタル他家的緣廊啊)
我其實覺得很抱歉…  實在是不想讓他也擔心,昨天一邊掉著眼淚一邊跟瑤瑤說我擔心的事…
兩個人都有自己在意的地方,擔心的事大概也差不多
不是打工很辛苦 不是錢不夠 不是吵架 不是誰感情出了問題
心裡的結比這些事情都更難解決
我們交換了彼此自己絕對不想發生的事情,請對方在這個時候一定要出面阻止
把該講的事情講一講感覺好多了!!!

之後要一起面對的事還很多很多!!!! 希望我們誰都不要被打敗了  FIGHT!!!
BTW 我個人覺得換到一個語言不同的環境真的不是很多勇氣就夠了,也許還需要一個很好的朋友(笑)

今日のひとこと
"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本当に大好きだよ"
SAM_9392 
一整天迪士尼→上野婉婉送別飲み会→徹夜長談,我個人覺得我體力變好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