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搭著都電荒川線…
邊回憶起關於我的日本的一個一個回憶

第一次出國就是到日本…還記得當時我根本不會日文
但因為很喜歡日本,看到一大堆寫著日文的招牌就覺得很開心
之後陸陸續續居然也來了日本玩五次了

而第六次一待就是一整年~

現在…正迎接我日本打工渡假的尾聲
剛來的時候,重心放在把日文耳朵和嘴巴練習好
要聽得懂對方的話,還要會回答
正所謂…學習語言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把人丟到那個國家
久了你就知道他要說什麼,久了你就知道該怎麼回答

然後打了工正式賺日本人的錢…慢慢習慣日本的物價
不能稱得上是很享受生活,但我儘可能的不要虧待自己,至少不要冷到(買衣服的強大理由XD)
找到一份週休二日的打工,生活還算過得去
交到一個只有在上語言學校的男朋友,總是有人可以陪我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不敢說我有多幸福,但這種小確幸就夠我滿足回味了

到現在還是覺得在國外生活上一年,還是自己喜歡的日本
還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加上一整年下來
學校認識的朋友,打工認識的日本人,路上搭訕的(有?),迷妹友等等…
雖然一認識就知道結局是要分離,但我感謝我們的相遇…
沒有打工渡假,沒有來日本,也許一輩子都不會遇到也說不定

最後的最後…
好不容易可以像個觀光客一樣很任性的想買什麼就買什麼(笑)
連想吃的東西也好像很怕都吃不到一樣…好想都吃上一輪
畢竟下次再見到東京,我就只能是來觀光而已啊~

今日のひとこと(也許是最後のひとこと)
"今年櫻花居然提早開了~ 一定要把櫻花賞到吐再回去的啊,去年一到朋友就約去六本木看夜櫻,念念不忘夜櫻的美麗,這是今年的版本!!よろしく"
SAM_7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