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第一天你真的以為我只是想分享閃光文…
你錯了你錯了
故事精采之處在箱根第二天
第二天醒來,很不幸的我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
拿男友手機一刷…不管幾點都是下雨100%…原本決定要跑三個行程的
當下決定再多睡一個小時,整天室外伴隨下雨再加上沒睡飽可能會死人啊~~~

然後,化完妝換完衣服打開窗戶變這樣
SAM_5098  
是搭箱根下雪了!! 從下雨變成下雪了
原本我們兩個還在房間鬼叫鬼叫  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
還很興奮一直拿相機拍照!!

SAM_5101  
感謝友人幫我從台灣帶了耳罩啊,完完全全派上用場了他
我天真地不曉得會下雪啊,拜託糾察隊不要再說我穿太少了啊,還有人比我穿的更薄  哈哈

SAM_5107  
飯店的吉祥物之類的…很觀光客的不免俗臉很腫的合照一下

SAM_5109  
飯店大廳很貼心的把運行情報讓大家知道喔!! 出門之前明明都還好好的…

SAM_5119  
下雪還堅持要上山去神社玩耍,公車上的人跟昨天比起來明顯少了很多
此時還不知死活啊我們兩個

SAM_5123  
雪靴他今天真的是雪靴了耶!! 本來以為這雙台灣製的雪靴可以戰勝雪地低…
想不到這是他的雪靴人生的最後一天?><

其實下了公車我有點猶豫要不要直接再搭對向公車下山…因為雪真的有點大之外,我怕等一下要下山沒公車我要躲去哪啊…

SAM_5134  
下雪卻沒有想像中的冷!! 但在雪中待太久曝露在空氣中的皮膚會凍到麻掉沒有知覺
偏偏我太聰明,帶了兩雙露手指的手套…明明就有很溫暖的手套啊我

SAM_5135  
今天他是雪傘,但其實雪如果正面迎來他根本擋不了風雪啊~

SAM_5136  
在雪地反射的白光怎麼拍都可愛(自己說????XD)
帽子跟頭髮都沾滿了橫得過來的雪花綿

SAM_5141  
根本沒有看到有人出來耶,路上的車子也少得可以!!!!

SAM_5144  
這是我看過最美麗的鳥居大人了!!
但太不想讓手指曝露在雪中,完全是相機拿起來就拍了

SAM_5147  
神社到了…後面就是蘆之湖…雪大到我都看不到湖中的鳥居大大T_T

SAM_5150  
美到我一直呼叫我媽媽…
冷到我也一直叫媽媽…  媽媽人在台灣還是一直很忙這樣XDDDD

SAM_5154  
只能說男朋友大大心臟很大顆,還在那邊學旁邊的日本人說要洗手
相機鏡頭沾到雪了… 好想念隨時幫大家擦鏡頭的二姐喔

SAM_5156   
大  雪  紛  飛!!!!
這時候只能想辦法對抗大自然了!!

SAM_5160  
蓋著雪的繪馬變得好可愛,好像每塊都變聖誕老公公一樣

SAM_5167  
抽到大吉超好的籤喔!! 看得懂的部份不多,該懂的懂就好了XD

抽完籤買了御守準備要下山了,幾乎只遇到當地的人,遊客咧遊客咧
路上有個阿罵跟我對了話…還指引我不要走雪太深的路
我們跟著他進去一個等公車的地方
阿罵一進去問完馬上跟我說  沒有公車了…然後要我們跟著他坐下來休息
站務員很熱心問了我要搭哪方面的公車,我只說我用FREE PASS
他說:公車的公司不一樣,所以也許還有車,要去我前面150公尺(也就是我來的時候下車的地方對向車道)等等看
然後其實有一班剛過,我沒注意到,還回去他指引的地方,站在風雪中5-10分鐘,但車就是不來
男友說他剛有看到一台我們要搭的車?
然後我們小跑步回去,然後他居然停了15分鐘之久,剛好我們要追他,他就開動了?><
我和男友輪流追著公車,還好拜路上很多車拋錨之賜,公車開開停停
追到公車,司機問了只有兩個人? 請車上要滿出來的乘客再擠進去一點點…
上了車兩人互看…媽啊…全身沾滿了雪,然後在公車上比較溫暖,他就在身上化掉
我穿的N3B是防水材質的,男友的外套全溼了啊

雖然明明是坐下山了,但因為行李還寄放在飯店,我們需要在飯店那一站下車拿完行李
然後再等上一次公車
有過一次下山的經驗,半小時的路開了一個小時才到,我知道公車時刻沒辦法信了
SAM_5172  
運行情報變了!! 其實上面有寫公車不通…但我都沒在看啊

拿了行李出去再等一次下山的公車,但因為我的雪靴全溼又一直走到半溶雪的馬路上…我的雪靴裡面踩下去都是水了其實
男友害怕我一直這樣待著腳會凍傷說要去飯店弄乾一點
而且我不知道哪來的預知能力,在行李箱裡面放了兩個塑膠袋打算要帶回東京
結果他們就派上用場了,拿來隔我溼到不行的雪靴
還順便在把腳弄乾的時間嗑了一包餅乾…也可以算是中餐吧

SAM_5173  
SAM_5174  
最後一次從飯店真正要踏上回程已經是這樣了,下山的車完全以龜速進行

在雪中等了大約20-30分鐘,有個在旁邊鏟雪的人幫一個頻頻滑倒的日本女孩提著行李過來
隨口問了一下大家是在等公車嗎? 公車已經停駛了
他說走15分鐘有電車可以坐…
走在我們前面的日本人每個都走超快…雖然下山的路好像只有一條,但我不知道車站在哪啊
在雪中完全是依靠前面日本女孩的行李箱痕跡下山
15分鐘,但在雪地中完全要DOUBLE計算,我們走了大約30分鐘
終於有交通工具可以下山囉
SAM_5183  

登山電車大概是世界上最慢的交通工具吧…他真的開超慢的
大概也因為我歸心似劍啊(雪靴真的超溼的啊很不舒服)
在電車上拿出台灣友人帶來的77乳加巧克力,我本來說要在大涌谷大啃巧克力但忘了
後來改口說要坐海賊船的時候大啃但又忘了
最後在很克難的一整天只吃了一餐,又已經折騰到了下午…
擇日不如撞日啊,這時候吃的77乳加巧克力他比什麼都美味…但因為太冷了,他變好硬XD

搖搖晃晃…等我們人到小田原時,已經是四點半了,剛好有一班急行回新宿的…我們決定要再坐電車晃回去
可以平安無事的回東京真是謝天謝地了
大約6點回到新宿轉搭山手線時,看到東京下雪,已經覺得:喔…雪喔
我實在很不想再走到雪上面了耶!!!!!!
而且東京又風又雨(溫度回升了一點點雪又變雨了)
冷到我直發抖了啊…在山上反而沒有冷到發抖耶

一整趟下來,好玩雖好玩遇到的雖事還真不少?
第一天雖然玩遍了箱根全部的交通工具,隔天打算去博物館玩耍拍照
但畢竟人算不如天算,我戰勝不了大自然的力量只去了一個神社的行程
差點無法下山
第一天晚上在飯店大吃特吃很開心是開心,但我不是鐵胃結果還在飯店鬧肚子痛拉肚子><
重點是我還沒泡到湯T__________T
第二天起床還得到下雪天殺的好天氣?

不過,兩個人一起第一次的小旅行還算成功啦!!還一起共患難了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