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閃光文(笑)
冬天很適合來個溫泉小旅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馬就來訂房間吧

SAM_4931  
本來想要一天來回箱根,但上網GOOGLE發現有二日卷這種東西
有中文官網可以連結 http://www.odakyu.jp/tc/freepass/hakone_01.html
包含新宿來回小田原(但只限單趟)還有七種箱根常用交通工具包括纜車還有海賊船等等
二日卷是5000,三日卷只要再多加500,5500感覺超划算的
但感覺叫我連坐兩天我一定超膩的  哈哈哈  而且又要多花一天住宿費,精打細算如我啊XD

對了,上面那張是再+870元,可以升級到ロマンスカー中文翻譯很動聽,叫浪漫號
但他一點也不浪漫喔XD 是對號列車,保證有位子,而且最快到
我打算一天坐滿全部的交通工具所以決定870就花下去了

SAM_4933  
指示還蠻明顯的,片假名下面有英文,觀光客應該可以找到自己會的語言吧…

SAM_4942  
酷斃了!! 已經開始要乗換箱根的交通工具了
這是箱根的登山電車,往"箱根湯本"方向…行進速度非常不快,因為他根本就是一邊上山的小火車

SAM_4944  
"箱根湯本"一到,又要馬上換往"強羅"方向的電車
其實一路上都在趕路,加上日本的交通工具很聰明,他的時間都是銜接好的,完全沒有停歇下來的時間耶
不停在換車小跑步這樣

SAM_4946  
搶先在"小涌谷"就下車,因為我們打算先去寄行李
而且這個站務員非常熱心,他會問你要去哪,然後搭什麼的巴士可以到你要去的地方

SAM_4954  
很閃?XD 是太陽很大啦(笑)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很適合愛的小旅行捏

SAM_4955  
我們住在箱根ホテル小涌園。
飯店指示非常明顯,但我們都沒在看,重點我只顧著拍照,然後就閃人…結果就下錯站
但公車是坐到飽的,只要再等下一台公車就好了

SAM_4957  
只要看到上面橘色箱根登山バス(巴士) free pass都可以坐喔
不過下面綠色的伊豆箱根バス(巴士) 是要另外付費的!! 還好我上車前就給司機看了啊,他跟我說我坐錯車了@_@
而且站牌上面就有時刻表可以看了
平日是指星期一二三四五,土曜日是星期六,日.祝日就是星期日和日本紅字的休假日了啊

SAM_4960  
我們住的飯店,他其實有點高級耶,但因為要去的前兩天我才開始訂房間所以選擇真的很少
我直接google"箱根住宿"找到http://www.booking.com/city/jp/hakone.zh.html?aid=323169;label=hakone-bN2*AmxUUpVPJh8viv841AS17480620281:pl:ta:p175:p2:ac:ap1t1:neg;ws=&gclid=CJvXl_yW6rQCFcgipQodGDkA6A
在這個booking.com訂的!! 我建議要先確定你真的知道那地理方向再下訂喔
因為我差點訂到很便宜,但離主要地區蠻遠的地方的飯店
不過我有日本地址和日本電話所以訂房沒問題,觀光客的話我想可以key看看飯店的地址和台灣電話試試看
而且有智慧型手機他還能直接傳到你手機的樣子
我沒有智慧型手機又怕語言不通,直接拍起來check in拿給他看也是可以的喔!! 笨蛋就用笨方法吧

SAM_4974  
到"強羅"了,再一次搭上登山電車,要往"早雲山",這次要換搭登山ケープルカー(也算是一種登山電車)
他一路上山,而且完全是斜的上去…沒有位子坐的人,腰應該蠻吃力的吧

SAM_4978  
到"早雲山"換搭ロープウェイ也就是我人生非常拒絕搭乗的纜車!!!!!!!!!!!!!!!!!!!!!
但沒搭纜車等於沒到過箱根(誰說的?XD)
仔細看每個地標的下面都有標高喔…一路越爬越高啊

SAM_4979  
看了一下價位表,FREE PASS真的很值得喔,而且你可以無限搭乗!! 如果不會吐不怕高的話我是不阻止啦

SAM_4983  
2012年11月1日~2013年3月31日期間限定的藤子.F.不二雄作品的車廂
在五年前跟公司的團到東京玩,其實已經搭過這個纜車了,但畢竟不是自己去找路線什麼的
記憶超薄弱的

SAM_4990  
富士山大大!!!!!!!!!!!!!!!!!!!!! 來日本這麼久我總算見到他了,好迷人啊
坐往"大涌谷"的纜車是見到富士山的絕佳機會
很難得的我坐纜車還站起來拍了照

SAM_4994  
到達"大涌谷"我立馬就lock on這傢伙了,看到吃的我馬上就有力了  哈
感覺這裡面包什麼蔡思皮一定知道XD

SAM_4996  
是叫紅はるか(我想是一個很做作的品種)的地瓜,超甜超好吃的!!

SAM_5003  
男友買了一盒超大顆的草莓來吃啊!! 超大超甜超好吃(很辭窮XD)
本來打算帶回飯店,晚上好好享受,但豪放如我(是粗魯還豪放?),我想他到了飯店大概就變草莓醬了?
日本的草莓是用溫室栽培的,又大又漂亮還沒有使用農藥,所以完全不用洗就可以直接吃了
當下就跟男友把一整盒500元草莓吃掉!! 超過癮的啊,但旁邊的日本人應該嚇慘了?XD

SAM_5010  
"大涌谷"是全程最高的一個點!! 跟天空好近好近啊

SAM_5012  
所謂醉翁之意不在酒,我一心只想在名產店吃東西啊  哈哈哈 
揚げだんご 炸的糯米丸子

SAM_5013  
這家名產店賣的東西好好吃喔…我連走上去了,還在回頭看他有賣什麼其他吃的(好在意XD)

SAM_5015  
下了樓梯我又去買了一樣來吃  這次吃いか什麼的,姑且叫他炸花枝甜不辣吧
不得不說  這裡充滿了硫磺的味道,但不減我吃東西的興致耶(笑)  對了,這個還好而已XDDDD

SAM_5019  
再次搭上纜車,這次要往"桃源台",要去搭海賊船
這是我近期以來搭纜車沒有亂叫的一次!! 日本纜車技術真的很好,幾乎感覺不到他的存在
而且我居然還站起來拍了富士山耶

SAM_5024  
據說有創下世界紀錄,是什麼年搭乗多少人的樣子
拍這照片的人剛好卡到很重要的字了啊!!!!

SAM_5026  
這位先生戲很多,很像我們家的人,很沒才(笑)

SAM_5035  
整天趕路的結果
ぎりぎり趕上今天最後一班可以前往"元箱根港"的海賊船啊

SAM_5036  
ONE PIECE迷搭上海賊船十個有十一個都會做這動作吧

SAM_5039  
是的,船長!!(海綿寶寶?XDDDDD)

SAM_5065  
一下船就能看到好大的鳥居先生,但神社還離我們走路要走上半小時
於是,我當下就決定,箱根神社留著明天搭公車來看他!! 畢竟一整天搭乗不下次交通工具再來一次哪受得鳥

SAM_5069  
就決定離天黑還有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在附近晃一晃逛逛土產店吧!!
老王賣瓜一下,我拍了一張好照片耶  哈哈哈

SAM_5075  
沒錯,其實搭海賊船是要讓你欣賞芦ノ湖(蘆之湖)的湖色風光,但我只顧著在那邊是的,船長XD

SAM_5079  
男朋友大大已經很習慣我到處都要拍照,還很俏皮這樣
決定要去逛一下711看有沒有什麼莫名的箱根限定(結果還真的有!!)

SAM_5080  
箱根才買得到的SAPPORO啤酒

SAM_5082  
箱根限定的瓶啤酒

SAM_5083  
箱根限定的紅白酒(我懷疑他根本只是換貼紙貼而已,跟山下一樣吧他)

SAM_5085  
很匆忙訂飯店的後果就是飯店很貴,還沒有附晚餐早餐
所以也默默實現了我想要去便利商店亂買東西回家吃的願望(什麼怪願望?XD)
分享一個小秘訣
來日本愛上半熟玉子,很方便的便利商店就有賣!!
在一風堂拉麵泡麵裡面加上一顆半熟玉子,是不是就跟店裡賣的一樣了!!!! 但泡麵吃起來有差耶><
這不是我愛的一風堂啦~~~~~~(滾)

SAM_5093  
很幸運在我訂完飯店的隔天,那個來了,所以沒辦法去大浴池看別人的祼體 泡湯了啦!!!!
但還是要去浴池附近晃一下!!
居然沒賣瓶裝牛奶,沒泡湯也好想喝瓶裝牛奶啊~~~~

第一天開心無事終了,精采的是第二天

創作者介紹

柔伊在東京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啊心
  • 這是久違的閃光文媽?
    不是每一篇都是閃光文噢XDDD

    是說~小山姐姐也去箱根玩誒!
    今天的日記有寫到 哈哈哈
  • 每一篇都是閃光文嗎?(笑)
    其實重點在後篇喔,請參閱後篇XDDD

    因為日本三連休吧…但我沒有遇到姐姐一家人耶,他們一定是開車啦

    roey 於 2013/01/16 00:25 回覆

  • 啊心
  • 自從你有了男友,幾乎每一篇都是閃光文好不XDD
    後篇我看完了唷~恩~不閃 但是是跟男友的患難記呀(笑)
    遇到下雪還真慘! 還好下山了~要不你們在山上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雪靴全濕感覺好噁~應該去買個仿水的XD

    姐姐她們有搭電車誒~強羅的那個
    你去看他布洛格比較快啦XDD
  • 很閃?XD
    後篇很可憐吼…真的差點要留在山上耶,而且回不來真的很雅拜捏
    第一天玩得很開心是沒錯,但第二天超刻苦銘心的…

    不瞞你說,我的雪靴號稱防水耶…><

    是喔,我也去看看姐姐的不落格…但我真的沒遇到他啦XDDDD

    roey 於 2013/01/21 12:38 回覆

  • 啊心
  • 還好有回來 要不然就雅拜了!!!(笑)

    可是看起來你的雪靴沒有防水呀~~~
    所以那只是號稱而已XDDDD
  • 沒有回來一定很糟糕啊,又要花上一天住宿的錢耶

    哈…那台灣的雪靴後來乾了以後,還白白的一塊一塊
    完全就是GAME OVER了啊他

    roey 於 2013/02/05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