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高溫13度,最低溫7度
晚上7點提著買的東西一如往常走路回家,曝露在空氣中的手和臉都冷到沒有知覺了


大概從兩個禮拜前,日本漸漸的已經迎接冬天的來臨
有一天我還因為天氣變爆冷(明明是穿太少?)
衝去moussy買了N3B
但擁有了新外套我反而很囂張,常常只穿一件就出門
今天我還只穿了一件短袖就出門

來報告一下近況
我去看了人生的第一次舞台,不出所料,能懂的內容不知道有沒有到50%
反正可以進去看活生生的小山慶一郎比較重要是不是!!!!
SAM_3375  

日本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味…從萬聖節過完之後,就立馬轉變冬天的氣氛了
這是我從飲料店下班之後,經過銀座每次都能看到的燈飾
在路燈上面掛上雪花,好不浪漫啊!! 但可恨的EX1居然拍不出來(不然就是我不會用!!)
SAM_3489  

阿翔代言的眼鏡也換上新的版本了,但我真的很不愛男生穿套頭毛衣啊,感覺有點倒胃口?(揍)
SAM_3515  

最近和男友玩起來交換衣服穿的遊戲
身上正是我最近在日雜裡面看到的略大的全黑棒球外套啊!!!! 男友剛好有一件怎麼能不拿來穿穿看(笑)
後面就是原宿TOKYU PLAZA X 迪士尼的聖誕限定裝飾
約了好幾次都下雨無法好好enjoy啊(這天還不是下雨?)

SAM_3526  

今年是迪士尼110週年紀念,所以到處…不管是聖誕裝飾
或是台灣人都知道的午後的紅茶,衣服的品牌全都跟米奇有一腿XD
這個滿滿的迪士尼人物剛好拚成一個聖誕樹啊
SAM_3547  

最近在路上發現這個牌子常常出現,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因為要選舉了喔
但放這個的意思是???
自以為網拍模特兒,在很普通的背景玩了起來,但是誰把我拍那麼遠!!!!!!
BTW,我又小看有太陽的天氣,這天穿這樣,在外面都要屎掉了
SAM_3599  

如果沒事就會去フリーマーケット晃晃啊
手上是我挖到的CARE BEAR,這隻才60元啊→是日幣無誤喔!!!!
SAM_3632  

然後上星期日,一樣來自台灣的朋友約了要去我一直很想去的高尾山賞楓,當然要跟一下啊
不過我期望中的高尾山不是這樣啊
SAM_3679  
SAM_3680  
沒錯
人山人海到一個爆炸,以致於我這天出門的第一次廁所,獻給了新宿的ルミネ(百貨公司)
而且買了回程纜車的票卻因為人太多,又急著回來東京市區,所以我又爬了一次山下來…超累的啊

還有我吃了ARASHI吃過的芝蔴團子!!!!
不虛此行了啊我(不是來看紅葉的???)
SAM_3713  

因為趕著回東京,所以沒有跟朋友們爬上山頂就先折返,所以並沒有看到滿山滿谷的紅葉有點可惜
連合照都沒照到…我們在山下都在幹馬啊(哭)
獻上一張我個人覺得我拍的最美的紅葉!!
SAM_3746  

最近真的是不負打工渡假的名義來到日本啊
星期一到五都在打工
星期六日就是渡假了(笑)

今日のひとこと(お久しぶりのひとこと):
"才剛冬天頭我就有點受不了,每天都冷到叫媽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