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次被問到,自炊都吃什麼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好耶

說是自炊,其實是男友炊(這樣一講感覺很奇怪XD)

做的人其實都是他,但說的人都是我
我把想像中的做法跟他講  先加沙拉油,然後加什麼調味料
連步驟我都可以講得非常完美
但真實做起來好像蠻可怕的,我是我說我做的話啦

SAM_2466 
我說我想要吃香煎杏鮑菇(連名字都取好了)
然後他就動手做了他人生的第一個杏鮑菇料理!!!!!
而且他其實不吃杏鮑菇耶
很明顯的,我就是站在旁邊看跟指揮的人  哈哈哈

SAM_2471 
在八百屋(日本的菜店)看到賣さつま芋(地瓜)開口說:因為店裡有賣,我一直好想吃喔
然後他就在我們家的餐桌了(笑)

店裡賣的小小一盤,就要六百多了
外面賣一條才100出頭,雖然不漂亮,但是心意滿滿是不是

旁邊是烤肉醬炒甜不辣菠菜
什麼!!你說很奇怪?
我只能說,來到日本之後一切變得很珍貴,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唷
而且還意外發現,烤肉醬炒了什麼都好吃
不能回台灣過中秋,總可以自己找到屬於台灣的中秋味吧

SAM_2472 
拿手菜拿手菜出現了
來日本之前我不敢吃不熟的蛋,現在居然愛上半熟蛋啊,餐餐都拜託男友幫我加一個半熟蛋
這個就不用我的指揮了啦,因為他個人做得非常上手


SAM_2474 
我們今天的晚餐
台灣味炒麵PLUS半熟蛋
女朋友靠腰說要吃的香煎杏鮑菇
巴望著店裡的地瓜薯條衍生出來的炸薯片
懷念台灣中秋味的烤肉醬炒任何你喜歡的東西  例如甜不辣和菠菜XD
日本買的哈蜜瓜奶油蘇打
以上!!不戴墨鏡,眼鏡可能會受傷(笑)

SAM_2631 
我上次從台灣回來寫的文似乎得到大家很多的關心
那只是我的情緒舒發,不寫不痛快
還罵了髒話,讓大家的眼睛不舒湖了  對不起

真的真的不用擔心我
我"被"照顧的很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