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生病受傷都一起,這是哪門子的默契(嘆)

先從我的故事開始說
那天去吃燒肉放題,因為我個人一天只能吃一餐(減肥中)
但因為太餓就去吃了吃到飽(哪門子的減肥請跟我說)

在吃飯的席間我還說了,我真的很不會用鐵筷這句話
後來瑤瑤點了ソーセージ,也就是台灣講的鑫鑫腸之類的東西
在台灣我號稱想去賣大腸香腸,因為吃過的人都說我很會烤
那間燒烤店的烤肉夾妖壽難用的
為了不要辜負我在台灣的名聲,我就徒手使用筷子烤
大概烤了有三分鐘之久吧
差不多烤好之後我就試圖要用我的筷子吃東西,然後我忘了鐵筷他是會傳熱的,就這樣
我被那鐵筷燙到嘴唇
上下嘴唇共四個傷口,男友一看說我嘴唇白了  很嚴重的樣子
我狂含冰水,因為好像很痛? 只好一直冰著讓他麻痺
不過愛吃鬼如我,還沒吃飽的關係,一邊冰嘴唇還一邊吃  哈哈哈

我就說了我不太會用鐵筷了啊,而且在台灣大家都用竹筷烤肉啊
重點就在於  竹  筷  不  會  傳  熱!!!!
(男友說重點在於沒有人會拿筷子烤肉XD)
好吧,我想用這個故事告訴大家如果你家使用的是鐵筷,請別忘記  鐵筷會傳熱

還好我算燙的不嚴重的,回來之後因為沒有藥擦,也沒有本錢去看什麼醫生
有兩個早上我新長的皮還粘在一起,嘴巴打不開以外
已經慢慢結加然後自己掉落了,看來我即將要有嶄新的嘴唇了(好樂觀)

附上圖讓大家看一下
有點醜  哈哈哈
SAM_2461 
黑黑的那個就是我的傷口
已經有一個好了 

然後
比較嚴重的來了
那天阿瑤拿了一罐疑似隱形眼鏡藥水的東西泡了隱形眼鏡,隔天一早要戴眼鏡時  在廁所大叫一聲
他說很痛,然後隱形眼鏡拔不起來!!!!
眼睛超級紅的

後來問了一下,他昨天拿的那不是泡隱形眼鏡的藥水,到目前為止我也聽不懂那一罐可怕的液體是什麼
只知道那是不該拿來泡隱形眼鏡的樣子

就這樣,他眼睛痛了~一整天
一樣那句,沒有本錢去看醫生!! 所以就要自己靠身體的力量痊癒
246467_4628177863360_63610869_n   
姐姐他眼睛超紅的啊
還好睡了一個晚上之後,隔天睡醒眼睛還睜得開

希望他不是眼睛灼傷才好

出門在外自己真的要很小心啊!!
除了明年要好好的回到台灣之外,我可不希望我和瑤瑤哪裡缺一塊肉或是破相之類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