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們家的總務擔當!! 家裡的日用品到哪買比較便宜
每個月的水電瓦斯網路多少錢也要一筆一筆記下來

但我忙著談戀愛,結果居然忘了繳費的期限
某天拿起記帳本看著要繳費的單子,就那麼剛好超過了一天

有過一次電費單子似乎寄丟了(根本沒有收到所以也不知道要繳)
電力公司直接寄了一張補繳的單子,對了一下記帳本真的忘了繳6月電費
所以這次我就想說那我等補繳的單子寄到再去補繳就好了

總是習慣拖到最後一天才去繳,剛好這星期一10月8日是日本的祝日
所以一下子就跳到最後一天…而且補繳水費只能到銀行,便利商店和郵便局都不行
家裡附近有兩間銀行,我一直以為是3點半關!! 還很悠閒3點多出去,但鐵門深鎖是怎麼回事
就這樣最後一天也被我錯過了

決心不要再心繫水費沒繳這件事
上網找到水道局(日本自來水公司)營業所,任何一間營業所都可以繳
SAM_2385  

池袋離我家最近,繳完又可以去池袋逛一下
google地圖,習慣性拍在相機裡面!! 池袋出口很多,站也很大,跟自己說要小心不要迷路

我這次出對出口,也走對方向
但一從地下走到地上整個人失去方向感,可能忘在山手線上了
完全不知道我要往東南西北哪一邊走好,還一度想問在路上指揮的人說我在地圖上的哪一個方向啊(慌)
SAM_2384  

在地圖上至少站了有十分鐘研究百貨公司在的方位,確定我人該往那個方向走
依之前常常散步亂走的經驗我終於找到水道局了  喔耶

哈  本來是想分享一下  如果錯過水費繳費期又錯過催繳單之後要怎麼辦
結果變成分享迷路要怎麼辦  哈哈哈
去池袋的次數用手指頭算得出來,池袋我真的超不熟的啊,明明就住在他的旁邊卻可以這麼不熟><

不過很久沒有一個人去冒險就是了!! 久違的一個人找地圖、迷路、找到、亂逛
日本的魅力就是即使一個人  迷路了  也可以找到他的樂趣

今日のひとこと
"這個不落客看得出來有點失去方向了,有人想看什麼文可以發問看看"
SAM_2381
迷路之餘不忘我是迷妹!! 池袋南口超大阿翔
人來人往我還是要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