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飛快的半年…嚴格來說也是很多很多事情發生的半年

從三個月的語言學校結束之後
生活的重心就放在我唯一的一份打工上面
而且時數還很少

但漸漸的我發現店長似乎蠻相信我的
他開始中午會幫我排班(但嚴格來說,一個月也只有5次以下)
偶爾誰不能上班,也會問我能不能提早去
哪天能不能去上班 
目前為止我都很樂意去上班
還曾經一二三四五都上班耶!! 超累搭

但我也默默的發現我很喜歡這份工作,撇開常被亂虧不說
客人也開始會跟我亂聊天,一直很想知道我的初心者MARK店長何時要幫我拿掉(但我想一直戴著耶)

大概一個半月前
店長問了我  這個工作怎麼樣,還適應嗎?
我跟他說  很好,我很喜歡這個工作
而且被日劇嚴重洗腦的我,一直以為會被日本人同事欺負之類的,但  完  全  沒  有!!!!!!

常一起上班的日本女孩(27歲)和日本小哥(29歲) 人都超~級好的!!
沒有因為我日文很爛,不會作飲料而不高興過,一起上班還配合的很好!!

對於打工渡假能不能找到工作和遇到一個很好的老闆
我真的覺得運氣很重要!!
還有半年~ 頑張ります

今日のひとこと
"是東京的東西都特別好買嗎? 我怎麼出去就能遇見命定的衣服鞋子包包????"
SAM_2171 
跟內文完全無關的每日一句和照片XD → 但很有我的風格XDDDD
我全身上下+包包…只有裙子是台灣買的,剩下的……不要問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