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想不到我上一篇不負責發文已經是兩個禮拜前了@_______@

關於"限定" 這個文化
我想日本真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且他們寫限定是真的限定,不是隨便說說的

所以像我一樣笨的消費者就會買回來吃吃看喝喝看
不過一想到也許只有一次被騙的機會,有何不可

剛到日本的時候在郵局看到郵便局限定的明信片,就很想購入
但當時對於錢這回事非常的不安,就算很喜歡也不太敢購入

後來發現有2012年春限定,意思就是說  你明年要買也買不到
就只有今年春天買得到
我就只好打開財布了(笑) 說到底我還是乖乖掏錢了
SAM_1845 
這款明信片是以前的日本郵筒造型,春天是以草莓為代表  PLUS小蜜蜂

SAM_1846 
夏天當然就是西瓜了啊,但我今年夏天只吃過在超市試吃的一小塊西瓜而已(T_T)
還有PLUS風鈴  這兩者完完全全就是夏天的代表是不XD

SAM_1847 
再來就是我今天剛剛購入還熱騰騰的秋天版
說到秋天就想到紅葉啊~ 葡萄是怎麼回事我就不知道了XD
仔細看左上角,寫了2012年秋天版  是不是很犯規!!!!!

SAM_1844 
給我現在有的三個小傢伙拍一張合照,春夏秋冬各有各的巧思
再來一張我今年就圓滿了(笑)

同場加映,黃金週去關西旅行的時候,剛好遇到某天郵局開半天我才買得到的京都郵便局限定!!
不過這個就是每間郵局都有的東西了,但依地區的不一樣上面寫的地名就不一樣
當然要全部收集,口袋要很大就是了
可以收集非東京地區的我就該偷笑了XD
SAM_1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