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現在好習慣這裡!! 所以我居然講不出每日一句(掉下巴) 

感覺到日本似乎是五年前的事一樣(就在現在剛好滿5個月而已)
5個月能改變多少事情
用女生的肚子來算的話,大概就是剛懷孕到肚子長一點出來(我知道很爛的比喻)

5個月了啊
有時候幾乎會忘了這裡是日本
跟日本人對話似乎很平常一樣,但還是常常溝通不良
店長講的我還是多半聽不懂,不過我很會看肢體語言
從連はいさら(煙灰缸)是什麼都還不太知道 到現在習慣一三五時間到了去上班
小逼和親愛的姐姐來探親  跟著玩了十來天,觀光客行程雖然心如止水,但還是小小噴了錢
過了一個暑假,第二份工作一直都找不到,但代買小小貼補了一下家用
不知道我的長腿叔叔是不是看到我的網誌了,總算有人匯錢來給我了(好想哭) 但這筆錢我好想留作紀念不要花!!

好好賺了錢才知道什麼是生活
剛到日本雖然有一大筆錢但這不敢買那捨不得買
室友還說  我們什麼都沒買就回家好像生病了

還好從我們兩個都各自找到工作,也許不是非常多錢,但至少再也不是一直花著我們的老本
開始會對自己好一點
回到生活的正軌(買衣服鞋子是正軌?????)
至少我們懂的把握當下了
而且我們也看了來日本的第一場NEWS,同時也做好心理準備,這一年也許一次都見不了天團ARASHI了
那5000元的會費就當四本會報的錢啦(T_T)

第一次離開家到這麼遠的地方
好像脫韁的野馬一樣,一直在草原奔跑不想回去農場了

今日のひとこと
"凌晨的時候最適合和親友喝上一杯了,假會的日本人一年四季都有名堂喝酒XDDDDDD"
SAM_1222 
各大品牌都出了秋天限定生產的啤酒!!! 啊不就是啤酒泥(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