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東京早上下了一場大雨還PLUS打雷的那種,所以中午出門,我非常放鬆的不把太陽當一回事
想不到被太陽逆襲了>"< 熱到一個炸掉  還完全沒擦防曬~~~

這跟新的打工有什麼直接的關係呢?
因為噗友的關係,思靜介紹了朋友要我在日本代買週邊
可以小小賺一筆打工費
但要特地去開演唱會的地方,然後背很重的週邊  也許一整天
(不過又不是我背,在叫什麼啊我XD)

代買週邊這回事其實蠻有趣的耶
目前去了三次,除了一次是我自己也去的NEWS控之外
一場在八王子 TAKKI的SOLO  一場今天在代代木的JYP(JYP是啥我完全不知道@_@)
對傑尼斯很熟悉以外,韓國人的事情一知半解,而且那周邊也跟日本出品的不太一樣
重點是日本人的錢超好賺
我看那週邊真的覺得迷妹的錢非常好騙,小小一樣東西,貴就算了,還看不出他的價值是怎樣
還好我不是深陷其中的那個(屁XD)

一邊在旁邊看著排隊的她們  一邊想著自己
這麼辛苦為了什麼,不就為了看看唱歌跳舞的他們,為了看看他們真實的身影  這樣
他們能給的不多,當然我們要的  也不多 
這樣就夠我們再三回味跟愛他們很久很久  還有乖乖的打開錢包(笑)

從新的打工得到的領悟還真有趣
我用另外一個角度看其他迷妹

不過打工常常PLUS玩樂  所以我一天打工結束當天就把打工費回饋給日本的經濟XDDDDDD

SAM_1062  
週邊還有一張大表給你看,而且可以拍照耶  
為了買扇子  我一個都不認識  我還說了請給我綠色和藍色  哈哈哈哈

SAM_1065  
晴空萬里  所以真靠X的熱啊
不知道在裡面吹著冷氣彩排的男人  知不知道外面有一堆女的為你們汗排隊著  就只為了見上你們一面
迷妹的辛酸誰人知道>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