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NEWS控  完美落幕(T_T)

此時此刻  一邊聽著小慶的SOLO一邊寫第一次NEWS控的心得
可能會有點無聊…

還記得詩婷打電話來說  抽到東京場的票的那一天
和朋友約在新宿,要一起去飲み会
知道抽的票的那一刻非常非常高興,瑤瑤都在路邊尖叫了

在場內我和瑤瑤也尖叫了
那位子非常的近,完全是可以看到真人大小的NEWS每個人!!! 在アリーナ邊叫邊跳走到位子(不過5點半開場,太陽非常的大)

在等開場的時候  不忘倒數(增田這惡魔)
一有倒數畫面  飯就亂尖叫

一直用流水帳寫法的話我想我寫到民國102年都寫不完,就寫我個人的感想就好了

整場下來我非常喜歡全白(有脫掉外套) 和大露特露黑色的那套
在看的時候我就決定我要購入這兩套衣服的生寫了(笑)

而且唱バンビーナ真的真的真的太犯規了
手越的衣服真的也太超過了XDDDD 露肚臍就算了,大腿還破非常大的兩塊!!!! 完全是歌舞伎町出身這樣XD

雖然抽到了很好的位子,但那位子倒是沒什麼福利,我只記得
SHIGE和小手各朝我們這邊招手一次  小手好像有對到眼,他眼睛之閃亮亮的,好像在說  請擔我(笑)
而且我們旁邊的花車,最後只有SHIGE來,4分之1的機會,小慶或MASSU都好啊  幹馬讓西給來啦(喂XD)

想不到三個半小時,過得像半小時一樣快
我和小山慶一郎的約會就要這樣結束了
最後的挨拶  四個人帶著眼淚說的話(小手到唱歌才哭的樣子),雖然沒有完全聽懂,但那感情傳達到了
我知道  有我們才有現在的你們
我也知道  你們看到我們還在那心情有多麼多麼感動

還看得到你們開演唱會,站在舞台上我才是被你們感動慘了
謝謝NEWS  沒有你們我可能也回去台灣了(笑)

看完控,真的完全證明,會動的小山慶一郎真的帥慘了
那體格膚色眼神舞姿歌聲(歌聲還好XD)  所有的小山慶一郎真的會殺死所有慶飯  哈哈哈哈  我私心稱讚小山慶一郎應該沒有犯規吧

SAM_0999  
黃色X紫色  完全看得出來是誰的飯XDDDD

SAM_1000  
有我們兩個出現的場合必定會出現的慶扇和增扇(笑)

以上,很不負責任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