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日本人我實在是覺得看看就好,雖然可能只是我個人的意見

在居酒屋打工,發現其實來的人都差不多
我想是一種習慣吧
下了班不是立馬回家,而是和同事去居酒屋喝一杯才是

我還可以說出他們的習慣(笑)
一到先喝啤酒,然後換日本酒或燒酎
通常都不會一種酒喝到底

至於喝到什麼樣的境界嘛  就因人而異了
有的真的是看得出來很不想回家,我們開多晚他就坐多晚
店長還說過某桌客人,是沒有家庭嘛(我個人其實也有這樣想@_@)

來日本之前真的對於日本男生有太多太多的幻想,以為跟日本人在一起日文會大大進步
想不到  到了以後,認知了一些事情
當然我也知道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但這就是他們的文化啊
我和瑤瑤都覺得台灣男生也沒什麼不好(笑)

最近下班的樂趣就是看車站裡喝掛的人
不誇張,真的是每天都有好戲可以看
前天我還看到一個上班族  就在電車門口坐著睡著,我下車還得跨過他  這樣
出站還可以看到幾個被扶著的人
這也是為什麼超商的冰櫃裡面有超多種類的酒可以選吧
因為市場很大XDDDDD

今日のひとこと
"也許還是有很好很好的日本男生吧!! 但他如果需要交際應酬,我想外國女友你只能默默在家等上他一整晚"
SAM_0383  
有圖有真相XD
那天下班從地下室走上來,嚇死我!!  這個人完全是踩著他的嘔吐物就立馬睡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