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不認真發文之後,還真的很不認真(笑)

來日本第四個月,終於有朋友來日本找我了
他不是別人,自稱是我的生命共同體(但我離開台灣他一滴眼淚都沒掉?)

一個人來東京找我了

好久沒跟完完整整的台灣人(?)在一起  超級不習慣的
沒辦法,我身邊的台灣人都被日本給改變了

在電車很大聲說話,想要拍照就拍照,走路也管他靠哪邊走,小姐高興走那就走那
一路上我和瑤瑤都要嚇慘了
怕很失禮  又怕給別人造成困擾
什麼時候
我們也變那麼麻煩 rule 一堆的偽日本人了?
想起來好可怕

小逼隻身前往有一個好處是,除了要自己知道怎麼從機場到我家之外,其他的都不用擔心了
一路上他叫我不要擔心…然後我很機婆  在他要來的半夜我MSG他說  我去池袋接他
月  台  見!!!!!
結果他出站打公共電話給我說:你怎麼都沒跟我說要從哪個出口出去????
哎喲
大小姐你不知道  月台在哪嗎?  意思是你不用出站
最好還給我出去,然後在外面休息了十分鐘才打來…害得我和阿瑤除了一直等也沒別的辦法

小逼的6日探親行  全程都是我一人策畫的…  他只說了他大概想去哪,其他都我一個一個幫他安排好
但我想我錯了…  他在上野問我說  這裡是不是竹下通????
還問我說  新宿離這裡是多遠?
吾妻橋是什麼? 我回說跟西港大橋一樣的意思XDDDD
一堆有的沒的不著邊際的問題,來猜猜第幾天我的耐心會用光光?XD

以下獨家放送(笑) → 是有沒有那麼多人在看XD
DSC02214 
120719 到的第一天,很豪華  我和瑤瑤帶他去看東京鐵塔本人
第一次上去東京鐵塔耶!! 小B聽到我們為了他要上去,在六本木的路上抱了我們兩個(笑)

SAM_0148 
120720 觀光客一定要去涉谷購物的,很明顯是永遠的21(笑)
而且我之後還丟他一個人在涉谷去打工,可以一個人從涉谷脫身,回到家我個人真的覺得很厲害(笑)

SAM_0185 
120721 觀光客沒有去過淺草寺就弱掉了,所以我到東京後,第一次去逛那邊
果然不是觀光客,財布就關很緊(笑)

二哥  台灣的親友每一個都好關心小逼有沒有不見
連我媽都打了越洋電話問說  小逼好不好(我回說他吵死了XDDDDD)

小逼來日本聽了不少事啊,嚇壞的表情要笑死我和瑤瑤了
請帶著我們的秘密回台灣好好加油耶你(笑)

SAM_0249 
謝謝我的生命共同體,沒有了彼此還是活得好好的  真是太好了!!!!
在一起永遠的笑得很開心就是我們
我愛你
開始擔心小逼回去那天,我會在月台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