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は海の日ですから、休みです

我想從現在開始只有休日會發文了吧,平日過得太無聊了><
總不能老是抱怨工作抱怨客人吧

夏天終於來了
我們要開始體會增田貴久說的  熱到醒過來了嗎?
在那之前我想我會先熱到睡不著

在日本已經第四個月!! 都從春天來到夏天了
好像依稀還記得一點點剛來的傻勁和雀躍   很可惜的可能已經用光光了(笑)

還沒來之前說要做的事  如果有寫下來
那我畫了幾個圈圈了?
總是把事情想像得很美好,這一點很糟糕

這一陣子聽了好多朋友說的關於我
我也不是沒有感覺我的變化
長大了嗎? 具體的我說不出來
大家感覺的都不一樣
從台灣到日本,我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生活方式更別說了
然後遇到各式各樣的人,有的離開有的變成好朋友
大概是這樣吧
這是一直在台南生活下去不會遇到的事

可惜的是…來到這裡  看到ARASHI或NEWS的機會並沒有很多
即使現在有見到NEWS的機會,我卻有另一個要擔心的事情
迷妹就是迷妹XD

今日のひとこと
"沒有看我的日記,你有覺得少了什麼嗎?"
SAM_0006 
失焦也有失焦的美,煙要少抽一點了(笑)
東京的天空真的好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