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如果我回台灣以後,一共寫了365篇文,感覺好像很酷
但是…
我覺得想寫就想比較重要…畢竟每天生活夠辛苦了,我還要寫文取悅大家(有人叫你這麼做?)

事情都過了,我想我可以坦然的說這件事
星期一邊打工邊心情真的很不好
二度我都要哭了
下班發了MAIL給親友
他立馬寫了安慰我的話回給我…在代代木都還沒到新宿我就哭了
眼淚不停的掉… 而我居然沒帶衛生紙,靠北的是冷漠的日本人  有人盯著我看之餘也不掏衛生紙
好吧  我承認一個在電車上哭的女生的確有點可怕
在下班的時候就收到瑤瑤已經回家的訊息,但我實在是很想自己一個人就好
下了車沒有回家,我就坐在車站外面…一想起來就好難過  一邊和朋友MAIL,一直被叫回家
結果我很叛逆去了24小時的山下書店翻了旅遊書  為了小逼而準備
超過終電時間我想應該也要回家了  去便利商店買了酒要回家喝
回來之後
我們兩個聊開喝開之餘…不管明明上了一天班或忙了一個晚上的身體
就這樣  聊到天亮瑤瑤去便利商店買了義大利麵  吃完睡覺

隔天…還去找了第二份工作  嗚嗚嗚
現實真的很討人厭
晚上和阿鍵要來個沒有計劃的出遊
我想心情不好應該很適合去看海,但我沒有要去海邊,東京灣就夠了
就這樣我們去了台場
那天好幸運,遇到加藤ミリア的控… 還有超大的鋼彈本人
SAM_9875 
據說是男生的夢想,但我不懂就是了  哈

台場去過兩次,兩次都只到一個景點就走了
這次到的時間雖然不早  都近黃昏了
但很奢華的買了海鷗一日卷  坐到你開心

SAM_9881 
如果有任意門,我想我會說我要到小慶家吧  哈哈哈哈

昨天自己用GOOGLE MAP查了要去面試的公司,方向感幾乎是零
不出所料  當然是迷路了,但這次很幸運,在以為迷路的時候給我找到了!!!!
還在想說要去旁邊的郵便局問路而已
而且而且而且我說真的
面試真的不要遲到,因為我前一個人在我已經到了之後才到(他比我約早半小時)
結果那個面試的人狠狠的說了他一頓,我在旁邊聽得皮皮挫了

雖然這次面試無事終了,但他說他要幫我找一間比較近的分店然後再請該店店長面試我一次
嗚嗚嗚  而且我聽說中午的居酒屋(中午都賣上班族定食) 非常的忙,而且日文要很好喔
不知道我做不做得來啊><

面試的地方是亀戸かめいど  第一次到葛飾區,本來還想到新小岩(NINO実家)晃一晃
坐總武線時我也一直注意車上的人…金髮太好認,但卻遇不到啊!!!!

後來決定就去車站外面的mister donut坐一下,寫一下東西 想一下事情
SAM_9898 
我點了一份微笑套餐,吃完我就元氣一杯的上班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