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通電話:明天可以來上班嗎?  我怎麼可能說不可以

因為是臨時被叫去的,所以店長一直跟我說謝謝
連昨天明明就要上班,也說謝謝我昨天的幫忙(被感謝的莫名其妙@_@)

我們家居酒屋附近都是辦公大樓,所以星期六反而非常的閒
少了那些有家也不願意回去的會社員所謂的サラリーマン(SARALY MAN) 是不是叫上班族啊?
加上外面下了不小的雨,所以客人零零散散的
店長也試著讓我點餐,幾乎全部都是我點的

店裡的工作我幾乎都可以做了!!
但我真的是漸漸才發現,好多生活用語我都聽不懂
東西的名字我完全都不知道,料理或是材料我也都完全霧剎剎
說從現在才開始學,完全不為過
昨天一個一個問了歐泥醬,東西的名稱,好笑的是有些我問他他居然也不知道那個的名字
我數度都想講中文了!!!!

但說實在的,我覺得聽力大大進步,然後說的方面嘛…倒是進步的比較慢
我偶爾學他們亂講日文
比如: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ですか?
他們有時候會說:だいじょうびですか?我有時候會學他們這樣講
而且上班的時候他們超愛問我  大丈夫ですか? 最好我敢回答:大丈夫ではありません!!!
所以答案永遠都只有一個!!

漸漸有覺得工作比較上手,雖然盤子一樣很重,腳每天都痠得要命,但為了生活不得不努力,是不是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也去抽了關8這個!! 托店長請我去跑腿的福!! 但我比較想要中關8啦~~~~ "
SAM_9794 

我得到無料啤酒卷啦>"<
SAM_9795  

創作者介紹

柔伊在東京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思靜
  • 老闆看起來真的好好喔!!!!!!!!!!!
  • 你是說他送我關8所以很好嗎XDDDDDD

    roey 於 2012/07/09 13: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