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什麼plan!! 就跟了詩婷他們一起回去龍太郎(笑)

完全是特地去吃了頓飯!!
今天 下雨又是平日,所以比上次去明顯的  少了很多人
加上一起去的人又跟媽媽認識,一到就打了招呼

然後媽媽  過來我們這一桌,看了我兩眼說:前来た?
不愧是偶像的媽媽,見過一面說過幾次話就記得有來過了!!!! 超開心搭❤
我可是立志要成你們家媳婦的人喔XDDDDDD

難得吃完飯,還可以享受一下  小慶曾經待過的空間
而且啊電視上剛好是批的番組,沒有人特地把他轉走耶!! 雖然同桌的迷妹看了很不爽啦
我個人是完全無感還聽了一下他的新歌

後來我們就邊聊NEWS!! 還拿了之前詩婷幫康ちゃん拍的照給他看
康ちゃん個人覺得自己很丟臉  還說自己是バカ
然後  一起去的迷妹跳起了新單的舞,康ちゃん說他們很厲害(我個人也覺得他們很厲害)
康ちゃん自己說了,小慶教了他跳チェリッシュ和希望~Yell~
立馬跳了希望~Yell~,引起我們大笑!!!!
他個人還爆料之前在みきママ(小慶姐姐)的婚禮上跳了チェリッシュ,但跳錯邊
就跟小慶 手指手 圖示大概是這樣  (康ちゃん的手)→ ←(小慶的手)
但應該是 ←(康ちゃん的手) ←(小慶的手)
哈哈哈哈  有人看得懂我在說什麼嗎

之後他還開了電腦讓我們看小慶之前在笑小手那邊…
我們四個女生全部圍過去,他還嚇了一跳,突然變得很搶手一樣XDDDDDD
康ちゃん還拿了那影片給媽媽看,媽媽完全微笑看著他SUPER STAR的兒子啊~

雖然特地花了車錢去相武台前只為了某人媽媽的一碗麵,但後來聊得很開心就值得了
而且重要的是 媽媽還記得他媳婦的長相XDDDDDDD
SAM_9515 
麻婆豆腐ラーメンちゃ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