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上班之前,總是有點抗拒,不想去上班的感覺其實好強烈

我當然知道找到工作就該知足!! 而且這不是我自己選擇的嗎!!!!!

今天上班"終於"打翻杯子了
就說一次5杯很重吼!!!! 但我每次都勉強自己 
端一杯重心就變一次
整杯翻在我和客人的左肩膀上,客人當時也嚇到
還好客人沒有生氣,我後來還是端5杯過去同一桌,但客人很雅沙細的跟我說要我小心端

最不爽最不爽的事是 我今天洗完澡,頭髮混著煙味和洗髮精的味道
居酒屋的客人根本就飲み放題之外還吸い放題!!

今日のひとこと
"不要忘了初心之外,也不要忘了這個無邪氣的笑顏!!!"
SAM_9000  

arrow
arrow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