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某些人走得很近(笑)

日本折扣季,大概就分七月和一月(過年的時候邊搶福袋邊折扣) 剛好兩次
前年暑假和姐姐一起日本自由行,不小心排到8月,完全是撿人家挑剩的,但又非常非常的便宜

今年近水樓台先得月,6月30日就出發前往搶特價品XD→是有沒有那麼閒

其實沒有什麼想買的耶,在腦中預設的東西怎麼樣都找不到耶!!!!
然後我發現了  即使H&M FOREVER21 ZARA 之類的,明明到處都有分店,但每家店的東西有時候會不一樣
缺貨的情形也不一定
而且我遇過一次去LF,想要買的裙子沒貨了,在台灣通常會幫你問分店說要不要去別家店買,或幫你調貨
在日本,好像你要主動開口跟他說他才會幫忙你問問

結果我今天陪兩個男生去逛街,他們買得比我還兇就是了
是不用擔心錢的事泥!!!!!!
兩個人還很貼心的陪我去面試,希望面試可以上啊,雖然我事後想起來我有些問題忘了問了>"<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想我變了XDDDDD 因為我在等台灣親友幫忙買的網拍快寄來  哈 "
SAM_9407 
兩件上衣  兩條項鍊  沒有超過日幣2000元  買東西上手(笑) → 不就是剛好昨天收到的小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