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居酒屋啊…

之前就有聽葦說星期五是居酒屋的大日,大家都不回家!!→這是真的
我們店今天的翻桌率一倍

平常大約是60個人,今天的來客數超過100!!!!!
據南出さん的情報,他說可能是因為給料日在附近的關係(我擅自翻譯這樣的)

我真的在阿伯界吃很開,感覺我好適合居酒屋喔(因為客人都爸爸居多)
今天被大約十個客人搭話,我要一直跟他們對話超累的!!
而且今天人很好的客人超多的!! 我就算點錯菜或酒都說沒關係沒關係
看來我的笑容真的有騙到人
還有一個客人說  因為你的笑容很可愛,所以再一杯!!!!!
屁啦,想喝就說想喝不要怪在我的笑容上面

今天一去上班啊(5點多左右人不多) 有個常客,一直跟我聊天,對話內容我實在記不得了
後來有其他客人來,他要我趕快去忙
之後他叫我過去收盤子,塞了紙條給我  要我不要說出去
我當下其實很害怕,想說他給我電話號碼的話我要不要打啊
結果後來想起來,去廚房打開是錢,但我太害怕,也不敢看是多少錢 
本來想跟店長講這件事,但後來店裡忙到一個炸掉,我也就忘記這件事直接回家

因為今天店裡太忙…我白天的時候去了一趟HELLO WORK打算找第二份工作
這次他介紹了我兩份工作,兩份我個人都很喜歡,如果可以的話我兩個都想試試(日本的打工時間短,天數也少)
到了晚上,我真的覺得我瘋了,幹馬把自己逼到精神要崩潰的地步
住東京最大的悲哀  即使時薪一個小時是台灣的三倍,但我現在工作居然只夠付我房租!!
是該好好想想我到底要怎麼樣比較好!! 如果兩份工作都OK的話

今日のひとこと
"已經沒有在語言學校上課了,但我覺得我現在學的比學校學得還難好多好多喔!!!!!!"
SAM_9397 
標題完全是要懂日文和中文的人才了解那意思
照片是我收到的小費,我第一次看到2000元的日幣,那可以花嗎可以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