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獲得今天一天休假(因為我記錯時間了@_@)
我知道我關西第四天的文欠很久了!!!!

在第三天晚上,我們兩個一直嚷嚷說想要回東京想要回東京
關西實在是玩的差不多了,而且真的是歸東京似劍
原本很怕訂不到夜巴回不去東京所以早就先訂起來,想不到先訂起來反而把時間卡的死死的
SAM_7302 
飯店(應該叫他小旅館) 10點就要CHECK OUT,所以我們只好早早出門 順便找早餐吃
日本沒有所謂 美而美東方美美之城,讓我超想念台灣的即點即食的早餐店啊(親愛的台灣朋友你知道你們多幸福嗎)
在日本因為地太小人太多,沿生出來的 立食文化→就是站著吃,因為站著吃通常吃完就走  省了拍拍屁股這個步驟
好吧,入境就要隨俗  這是我們第一次站著吃,但那價錢真的是會嚇到人的便宜,但味道也不怎麼樣就是了
SAM_7308 
我們住在通天閣的附近!! 但一直等到第四天才願意去
這附近看起來之亂的啊  會一直有  這裡是日本?這裡是日本?的想法出現
SAM_7305 
去過關西的人應該都知道,招牌就是比誇張比大的而已!! 有沒有這麼想要讓人家知道你賣什麼啊XDDDD
SAM_7310 
非常不解…通天閣永遠都N排長長人龍在等著…  但他很不高耶!! SKY TREE醬真的遠遠贏慘了啊
SAM_7334 
逛了一下,時間實在是太早,該開的都沒開,我們又不想進去很矮的通天閣,只好找間星巴克進去坐一下
日本的星巴克比較貴就算了,沒有什麼買一送一的
SAM_7312 
我們兩個和通天閣!! 臉完全是沒醒啊  哈
從新世界要走去 天王寺逛一下!
P1020091 
然後大概一個小時我們又回到新世界!! 啊啊~ 大阪真的讓人IRAIRA啊~ 去哪都覺得不對捏
想不到回到新世界跟一個小時前完全不一樣,每間炸串店都大排長龍!! 路上人也一堆
SAM_7336 
其中應該屬這間店最可怕,要出門搭夜巴前30分鐘,大頭ㄚ環還貼了這家店的連結給我們看過
想不到看到本店完全是嚇到!! 如此有名喔,但我們兩個就很隨興的找一間進去吃耶XD
SAM_7340 
無料,不會日文的人很有必要學起來  這個是從新世界往返難波(也有往返心斎橋的) 不用錢的巴士
但需要排上一下子就是了,天氣很冷!! 我們等了半小時的樣子!!
SAM_7349 
再次去難波,我們走到另一邊 美國村,美國村比較多年輕人
不小心找到一間週邊店一定要進去看看的啊,他有賣愛控的貼紙,但實在不知道這可以買給誰  小孟嗎?XDDDD
SAM_7351 
性感小孩團!! 買這東西也太害羞了!! 那個勝利不是卓勝利啊~~~
SAM_7354 
哈哈  去搭夜巴的前二個小時,和瑤瑤跑去車站附近的あおい(書店) 翻到的名店,只要排一下下就能吃到
300元十顆的章魚燒,但大阪的章魚燒都好軟棉棉喔…我想吃脆脆的脆脆的!!!!
P1020112 
在這裡我要說一下抱歉,剛到大阪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大阪很髒耶!! 我想一半是因為觀光客一半是因為……
好幾度懷疑這裡也是日本?@@"
P1020125 
大阪環狀線,但是幾乎都沒人是怎樣,我看那地鐵圖應該跟山手線差不多重要啊????
而且在這裡我們終於坐錯了(之前小爬文的時候,有人就說關西很容易坐錯車)
一直覺得太奇怪那路線,問了一下對面的男生(人實在很少,超難CATCH要問誰的)
對面那男的居然也不清楚(掉下巴!!!!!!) 然後旁邊的女生聽到,試圖想要幫我們,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一直想解釋給我們聽,但只到日本一個月時,我們兩個日文真的爛到爆炸,一邊聽,還要人家一邊指示才不會又搞錯
真的很感謝,車上的這對男女(人家不是一起的!!)
P1020123 
終於要回東京了!! 以後我可以自稱東京女孩嗎?XD 關西好玩雖好玩,但我還是比較愛繁華夜都市東京捏

不過關東的男生跟關西的比起來實在是冷漠很多啊!!
在回程的時候我傳了MAIL給葦說差點回不了東京的事,因為事先已經訂好夜巴,如果遲了,就無法如期回到東京,而且還要再花上一筆
但大阪地圖真的是好難好難
我們一度找不到搭夜巴的地方…但一路上一樣玩的很開心,一直在講有的沒有…整路笑過去(還不知道事情嚴重泥)
也不知在什麼時候,有個男生騎著腳踏車跟著我們,他用英文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英文擔當瑤瑤回他說  不用喔…  然後他居然跟我聊起天了,我用日文回他…  他發現我們會日文就開始用大阪腔狂講!!
他說他知道在哪裡搭夜巴,我跟他說那就麻煩你帶我們去了
一路聊過去之外,想說都知道在哪搭車了比較安心了一點,那男生一直跟我們問東問西的,然後立馬交換了EMAIL還有FB
對了對了  他的名字和手越祐也一樣  祐也…不過他只告訴我們羅馬拚音(因為他可能會看到這篇網誌所以無法打出他名字喔)
但是但是但是  他跟我們講錯地方耶!! 那地方是給高級飯店搭的車耶!! 害我還硬著頭皮進去櫃台問  夜巴的搭車地點是?
因為他的說明太難懂,我們只能朝著他說的方向走去找找
在那大樓底下我們拚命走錯路,因為剛剛祐也先生的搭訕搞得我們時間越來越少…有點緊張時間會不夠
看到一對情侶,男的似乎在抽煙…  但是不管了啦…立馬上去問他知不知道藍天大廈在哪
拷X   居然也不知道!!
他要我們去前面看看  如果有很多人在排隊就是那裡了
那男的一聽到我們要去東京,立馬問了我們要去東京哪玩? 迪士尼…然後他大阪腔連發  我實在是覺得他很可愛(笑)
而且他女朋友(沒有錯的話) 就在旁邊耶!! 他居然一直問我們要去哪,從哪來…  搭起訕來了泥?
我們實在是也快來不及  速速揮別!! 那女生還很可愛的笑著跟我們道再見!!!(いい彼女ね)
喔   那男的一邊抽煙一邊跑過來跟我們說我們走到的大樓是對的!! 他說不知道那大樓在哪,其實就在我們的眼前!!!!
一路上  我們問了  大阪車站一個女生,大阪車站警衛,騎腳踏車過馬路的夫妻,騎腳踏車亂搭訕假帶路的祐也和一邊抽煙一邊跑過來指路的大阪腔男
雖然隨興旅行真的蠻輕鬆的!! 但這種經驗我沒有很想要第二次,所以奉勸各位出門要做好功課啊(苦笑)
SAM_7374 
最後說說搭夜巴的經驗談吧…  你想像8-9個小時都在同一個位子上…位子不大,就遊覽車一樣,我們一趟都停了三次
我通常只下來兩次,一次會繼續睡!!
而且我一度睡到我忘了我在夜巴上面,瑤瑤叫醒我,我還想說  えー這裡哪裡???
但比起新幹線單程還遠比我來回的錢貴,我想夜巴會是我離開東京的好朋友吧!!

以上でした
下回離開東京的旅行去哪裡好呢?! 我想跟NEWS一起巡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