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結束之後,開始糜爛的生活(笑)

開玩笑的!! 不用認真
今天莫名其妙去了一個只見過一次面的韓國人的送別會(學校同學的以前的同學,嚴格來說是我前輩)
他的簽證要到期了,所以這大概是最後一次見面了

我個人是到了  約定的新宿東口交番才知道!! 原來是他的送別會(心想:莫名其妙捏?)
成員有 要回去的韓國人,韓國人的室友,日本友人(會些許中文) 四個台灣人
雖然我們都用同一種語言,但其實氣氛的拿捏有夠難的
不是會講話講到HIGH過頭就是  突然大家都不知道說什麼好!!

這種狀態居然還去續攤!! 但是非常PEACE的只是去麥當勞喝飲料而已
劉さん很雅沙細的還點了雞塊要給我們吃,但我想他個人也是吃很不飽XDDDD
因為晚餐完全是吃巧!!!!! 吃完不能問吃飽了沒,要問吃巧了沒(笑)

不過一堆外國人的對話一向非常有趣!!
會問  中文怎麼說? 韓文怎麼說? 日文怎麼說當然就不用問了(笑)

因為唯一的日本人住在琦玉所以我們考慮到他的關係,早早就放他走(?)
然後繼續去婉婉家飲み会  哈哈哈哈  他們家的酒真的是放題!!
而且我們和很像SJ的東海大王一起去
嗯…一共有6個女生+東海大王1個男生!! 是不是像大王一樣(笑)
夜晚PLUS喝了酒的聊天真的是 810獨家比較好

今日のひとこと
"來日本不是為了要喝掛,只是想要尋開心而已!! 留學生的情愫啊(遠目)"
SAM_9118  
明明我相機自拍很強,我卻提議要拿IPAD出來記念寫真@_@ ヤバイ、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