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不一樣的人出去玩耍,總是不一樣的感覺呢!!

最近因為瑤瑤都要上班的關係,所以我只好和其他的朋友出門
大家都是在日本打拚的同士,聊起天來特別有感覺呢
還好我的LUCKY有跟來日本
在這裡遇到的每個人…甚至是路人,人都好得不得了,我到底要受多少人的照顧呢?(笑)

昨天半夜很隨興的約了婉婉去沒去過的自由之丘
兩個人什麼功課也沒作,我也找不到我之前看到的一日卷乗り放題
但我們還是就這樣去了

日本啊~ 根據每個地點的不同,當地的人,氣氛 FASHION也不一樣呢!!!
自由之丘的物價有點嚇到我了!! 找吃的找超久的耶

不過我很喜歡什麼都不想的  想走去哪就走去哪這種感覺…
往東走也許是我們想去的地方,往西走也有可能是從沒想像的另一個日本(笑)
不小心走錯路也有枊暗花明的新體驗XDDDDD,
好啦~ 我承認我自以為擁有了方向感,帶婉婉走到了田園調布
不過我遇到了一支黃金獵犬而且而且而且我們也沒去過田園調布啊,超美的你說是不是?XD

下星期…婉婉就要搬到關西了!!!! 好突然喔
原本以為是下個月的耶
在這裡  一直有新的相遇,也一直在離別… 相遇  離別  相遇  離別
遇到的每個人即使只是一天,甚至是一面!!
都是我來日本打工渡假很珍貴很珍貴的回憶,也是我每天寫網誌的情報來源(笑)

今日のひとこと
"期待我和什麼人的下一個相遇…  雖然我知道離別已經注定 (T_T)"
120623 
PS 我在東京等你回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