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金曜日,為期三個月的語言學校  在今天迎接最後一天了

請參閱我的FB,昨天參加了在語言學校的最後一個活動
無料 夜間賞菖蒲花(但我們5點多就看完了) 還參加了開幕式  吃了開幕宴
拿了土產回家!! 還跟涉谷區長見面  握手  拍了照→等等涉谷區長該不會就等於西港區長那樣吧?><

蠻多人都說我們學校很好!! 我也覺得喔,活動很多  而且學生的福利也不少
雖然真的很隨便就決定了學校,當時去的目的也是隨興,只是想先做些什麼而已

沒有想過會有那麼多韓國朋友過,還認識了俄羅斯金斯貓(笑)
我會的韓文應該會嚇到阿比XD
累積下來的經驗,得到的回憶,遠遠都超過我在學校學到的東西
在跟老師面談的時候  我跟老師說  雖然學校每天都要小考,還有宿題要寫
但是很開心(還講了兩次)

下課的時候 好好和同學道別了  まだ来週!!!!!!
明明知道下週我不用來了(T_T)

今日のひとこと
"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的就是打工了!!!!! 還有下一個面試 "
SAM_8928 
MEMO 今天達成心願和心儀的 秋民先生拍了照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很容易喜歡上老師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