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什麼來到這裡,我每天反覆思考著

一邊打工一邊上課真的是大変大変大変
我每天都處於起不來起不來的狀態!! 還有沒寫功課(笑)

昨天打工回家,很累!! 加上NEWS的NEWS(?)
好心酸喔,我沒有FC NO  也沒有假可以去喔  小山慶一郎ごめん❤
連上三天班我只能說:這個工作沒有很簡單啊!! 而且我日語真的是爛炸了
肯用我的店長一定是佛心來的❤❤❤

打了工才知道 那些打工不來上課的人不交作業和不想來上課的心情
打從心底覺得 還好我只要熬過這個星期就好了!!!!よかった

有人有興趣我打工發生的鎖事嗎?
昨天第三天  居然又是另一個お兄ちゃん 南出さん
我只能說和男生一起打工的好處就是他們會很照顧你,覺得你是女生也不會一直呼來喚去的
而且我昨天點錯酒了… 店長有點替我擔心(我才是替我自己擔心炸了!!!!)
南出さん知道我為此有點沮喪在收桌子的時候跑過來幫忙  還有安慰我
他說:你才做第三天已經算很厲害了喔!! 我剛開始做的時候也是…………
我突然覺得他人好好喔!!!!!! 我有時候真的是完全不知他們在說什麼啊

不要小看語言的力量,有些事情真的不是你想努力就做得來的事!!!!!
除了有一堆細節要注意我要記菜單記酒單…真的覺得我好像回到大學的時候@_@

今日のひとこと
"我正在體會真正的日本!! 如此靠近卻又好想遠離他→ 這就是所謂的不要知道比較好"
SAM_8848 
下班後和大家喝一杯的時候,廚房的大哥送我的蜜柑,看起來很厲害吧,我在日本第一次的蜜柑
(還有兩包水果糖,我和瑤瑤各帶了一包去學校請同學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