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台風
颱風天但沒有休假…有點悲慘捏!!!! 就是你即使知道出門絕對會淋溼,但也不得不出門

下午邊配電視新聞邊吃午餐…看著外面的微微細雨想說沒有那麼嚴重吧

店裡面大概也因為颱風的關係,一直都沒有很忙… 反而覺得有點閒耶
還託台風的福,提早一個小時下班

而且啊~ 果真被我猜中  因為下班時間是十一點,我之前說過  下班還可以和同事喝一杯再回家(終電是12點多)
今天也在店裡狂飲了一杯啤酒才回家,但因為太害怕山手線停駛,把啤酒當水喝掉之後就用跑得去山手線
一度有覺得飽到要吐出來了@_@

喔喔  在居酒屋真的可以了解日本人的文化→單純是個人意見!!
今天發現奇怪的事是:有一個年輕小女生和一個大概是他爺爺年紀的人一起來吃飯
但我猜不是他爺爺!! 有點奇怪的氛圍
後來爺爺居然吃到睡著(喝醉了?) 但我後來有去收杯子,他們只各點了一杯耶!!!!
後來當然是爺爺埋單的(這個故事開始和結束都莫名其妙XD)
但聰明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要說什麼就是了(笑)

今天好不容易有年輕人來吃飯了,而且是イケメン
但是但是跟他一起來的也是一個正妹就是了
沒有點酒…跟我們要了水喝 →有一種你去麥當勞只點了一份蘋果一樣 微妙!!!!!
埋單的也是女生,所以那男的不是吃軟飯就是牛X?
好吧…我每天就觀察這些人我想我大概可以出一本書XDDDDD

今日のひとこと
"回到大塚,路上都沒人了!! 然後我還很不怕死的在拍照><"
SAM_8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